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10月28日正式发售!

2022-10-31 15:01:39编辑:心坚
在之前的摩点众筹中,《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获得了超过22万元的支持,并且连续两作入围了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最佳听觉效果的最终候选。

怪谈x悬疑x恋爱文字冒险游戏《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不存在的真相》是由Never Knows Best打造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前作《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夏》在steam上收获1500+评论,好评率超过96%!

在之前的摩点众筹中,《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获得了超过22万元的支持,并且连续两作入围了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最佳听觉效果的最终候选。

《恋爱绮谭》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兼具悬疑与恋爱,用怪异的方式去具现对于现代社会的一些思考。《不存在的真相》故事起于一家奶茶店的网络流量炒作,在调查的过程中主角一行人逐渐接触到了事件背后的怪异,并卷入了一场三角恋爱……

【基于现实的场景】

《恋爱绮谭》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半架空的城市——江城。在前作《不存在的夏天》中,早有眼尖的玩家发现了江城的原型地就是武汉,毕竟主角们的学校苹果湖中学的原型就是取自著名的水果湖。

在《不存在的真相》中,也将出现一些现实中存在的场景,比如武汉长江二桥与华师大校园。而前作中提到的章豫书院,在本作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景,故事会在这里迎来重要的转折——

【充满怪异的故事】

怪异是希望的聚合体,相信怪异的人越多,怪异的力量就越大。在这个世界里,最大的怪异是——

“真相”与“怪异”有共同的特点,只要千万人相信,谎言就会成为真相;只要使用者相信,希望就会变成怪异。在充满信息茧房的浮躁社会,《不存在的真相》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充满怪谈的故事,将这个世界的问题进行具现。

【从未见过的三角恋】

在现实中加入怪异,在调查怪异的过程中与女主角们缩短距离,在感情升温时又再度被怪异干扰……《恋爱绮谭》的感情故事就如同游戏的真相一样,剪不断理还乱。

这将会是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三角恋爱,谁在思念着谁?谁又爱上了谁?

Q&A:

没有玩过前作《不存在的夏天》的玩家可以直接从这一作开始玩吗?

《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即使从这一作开始玩也不会影响对于故事的理解与体验。当然,我们也推荐您在通完《不存在的真相》之后可以去补一下《不存在的夏天》。

游戏时长是多久?

本作的游戏总文本约40万字,全程配音。在以游戏默认自动阅读的速度下,完整听完游戏所有语音的游戏时长约15小时。

游戏定价是多少?

《恋爱绮谭 不存在的真相》售价为45元,首周折扣价为40元。游戏的数字版设定集售价为22元,OST为22元。

前作的女主角苏半夏在本作中还会出场吗?

苏半夏在本作中有着重要的戏份,同时有关她的结局也会在本作中进行补充。

游戏可以完整直播吗?

我们欢迎主播与UP主们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并上传直播录像,不过纯享版(不带解说)的游戏完整录制,是禁止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