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VR MOD抢先体验现已开启!

2022-10-12 09:42:45编辑:jackey
《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是一款星战题材动作游戏,传承星战黑暗力量和星战绝地武士的剧情,玩家将扮演绝地武士凯尔·卡塔恩,用光剑合原力继续与新的邪恶势力战斗

VR MOD社区 Flat2VR 分享了由开发团队Dr. Beef 制作的《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的VR mod 演示视频,目前该mod已经进入抢先体验了,一起看下吧!

《绝地武士2 绝地放逐者》VR Mod 早期演示

可惜的是,该Mod 目前仅提供给 Dr. Beef 的赞助成员,不过一旦该 Mod 结束抢先体验,Dr. Beef 将向公众免费发布这个VR mod,该Mod可以在Quest 2上完全独立运行

《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是一款星战题材动作游戏,传承星战黑暗力量和星战绝地武士的剧情,玩家将扮演绝地武士凯尔·卡塔恩,用光剑合原力继续与新的邪恶势力战斗。玩家还可以使用手枪和步枪与帝国的残余势力作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