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原声音乐集将于12月推出 售价393元

2022-10-10 10:09:17编辑:jackey
本作是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索尼克因跌入到了一个虫洞中和迈尔斯、塔尔斯、艾米分开,它将在沉睡着古代文明的未知岛屿“星坠群岛”展开一场闪电般的冒险之旅。

世嘉旗下索尼克系列新作《索尼克:未知边境(Sonic Frontiers)》的原声音乐集“Sonic Frontiers Original Soundtrack Stillness & Motion”将于12月7日推出,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3元)。

该原声音乐集中包含了6枚CD及收纳盒、收录主题歌《I’m Here》在内的全150首游戏BGM、DVD规格收纳盒、40p歌词册还有大谷智哉等作曲阵容、制作人的对乐曲的解说以及寄语,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是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索尼克因跌入到了一个虫洞中和迈尔斯、塔尔斯、艾米分开,它将在沉睡着古代文明的未知岛屿“星坠群岛”展开一场闪电般的冒险之旅。游戏中玩家将操作索尼克用气其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岛屿上,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

《索尼克:未知边境》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平台,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