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狩猎ACT游戏《狂野之心》10月5日放出试玩演示!

2022-10-06 10:01:39编辑:柒柒
《狂野之心》是由光荣特库摩旗下《真三国无双》开发组Omega Force 与 EA Originals合作开发的3A级原创狩猎游戏

由EA和光荣特库摩合作的新狩猎ACT游戏《狂野之心(WILD HEARTS)》10月5日放出7分钟官方试玩演示。

《狂野之心》官方演示

《狂野之心》是由光荣特库摩旗下《真三国无双》开发组Omega Force 与 EA Originals合作开发的3A级原创狩猎游戏,将于2023年2月17日在PS5、Xbox Series X|S、PC(Origin、Steam、Epic Games Store)发售。

本作舞台是中世纪的日本“东国”。这是原本有众多人生活的地区,但由于与自然融合并实现进化的野兽们愈发扩大,现在几乎都被野兽所占领了。游戏最多支持3人一起狩猎野兽,组队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和机关战斗狩猎,通过战略的制定,1个人也可以打倒困难的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