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周年纪念版》现已登陆Switch平台!

2022-09-30 11:49:44编辑:jackey
已经购买了Switch《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需要额外支付19.99美元将游戏升级至《周年纪念版》。而如果你还未购买这个游戏,你可以花费69.99美元购买周年纪念版同捆包。

上古卷轴5际周年纪念版》已于去年登陆了PlayStation、Xbox和PC平台,《周年纪念版》为这款经典RPG游戏带来了额外的内容与升级,以庆祝这款著名的开放世界RPG诞辰10周年。稍显遗憾的是,这款游戏没有登陆Switch平台。

此前中国台湾以及PEGI的评级显示,《上古卷轴5:天际 周年纪念版》或将登陆Switch平台,而现在,欧洲任天堂官推终于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上古卷轴5:天际 周年纪念版》现已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那些已经购买了Switch《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需要额外支付19.99美元将游戏升级至《周年纪念版》。而如果你还未购买这个游戏,你可以花费69.99美元购买周年纪念版同捆包。

《上古卷轴5:天际 周年纪念版》收录了特别版游戏的所有内容,即本体游戏的增强版以及三个官方资料片。此外还包括游戏中500多个独特的创作俱乐部元素,由B社和社区创作者制作,例如任务、地下城、Boss、武器、魔法等。这款游戏虽然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吸引人,但游戏提供的大量新内容和升级也算对得起它的价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