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中文剧情预告公布 10月18日正式发售

2022-09-28编辑:jackey
该游戏支持中文配音(第一部不支持),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PC和Switch(云游戏),首发加入XGP。

发行商FOCUS浮世公布了《瘟疫传说:安魂曲》的故事预告片。踏入异乡,年轻的姐弟不可能独自完成这趟旅程……但他们对陌生人又有多少信任呢? 答案似乎与这座岛屿一样迷人又危险。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展开第二段情感旅程,法国瘟疫肆虐,玩家将追随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的步伐,进行新的危险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在残酷、冷漠的世界中生存下来。该游戏支持中文配音(第一部不支持),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PC和Switch(云游戏),首发加入XG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