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动作冒险游戏《BONELAB》9月29日正式发售

2022-09-26编辑:jackey
据开发者 Brandon J Laatsch 透露游戏将提示玩家输入身高和T恤尺寸,并在菜单中提供更多微调菜单,允许玩家输入身高、胸围、腰围、臀围等。

知名VR游戏工作室StressLevelZero 宣布VR动作冒险游戏《BONELAB》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和Meta Quest 2。官方今日还公开了全新预告。

VR动作冒险游戏《Bonelab》发售预告

《BONELAB》是Stress Level Zero 所推出的第四部VR游戏,据开发者 Brandon J Laatsch 透露游戏将提示玩家输入身高和T恤尺寸,并在菜单中提供更多微调菜单,允许玩家输入身高、胸围、腰围、臀围等。

与前作一样,《BONELAB》将重点关注基于物理的交互,几乎所有对象都可以抓取,甚至与玩家的身体进行交互。 不过,《BONELAB》更加强调角色动作,比起同类VR沙盒游戏,《BONELAB》旨在开放更多游戏玩法。此外,《BONELAB》还支持MOD,以便MOD开发者创建包括地图、武器、角色在内的创意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