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款限定皮肤!《王者荣耀》橘右京-枫霜尽新装登场

2022-08-27编辑:jackey
橘右京的技能特效,在剑光中带有枫叶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色彩绚丽的风格化设计。释放技能后的剑光剪影做了一些夸张化的曲线演绎 ,同时伴随有枫叶飘落。

橘右京首款限定皮肤来啦,飒飒飘红叶,难斩相思几万重,快跟妲己宝宝围观橘右京的故事吧。

橘右京-枫霜尽新装登场

橘右京-枫霜尽新皮肤CG动画“永无归期的约定”首发!

《古今物语》卷中说道:“传说……有三大妖邪为祸世间,一位剑客,曾手提三把利剑誓要斩尽。”

他从未感到畏惧,因为在故乡,还有一位姑娘在等着他。毕竟,他曾许下了要如期归来的诺言。

但没想到的是,红月当空,已被斩杀的妖邪忽又大炽,隐隐有复生之兆。

此时剑客已三剑尽断,在霜林尽染的枫林尽头,他做了一个决定……

飒飒飘红叶,难斩相思几万重。世间安得两全法,既失归处,徒念归期。

橘右京-枫霜尽皮肤爆料

作为拥有至强剑术的剑客,他冷冽果断,将为祸人间的三大妖邪一一封印;作为她的爱人,他却未能履行一同归隐的约定,只能在无尽的岁月里空余思念。

冷冽又温柔的剑客——橘右京-枫霜尽皮肤将于8月25日与大家相见,拥有皮肤后即可免费领取皮肤中文语音包,快与妲己宝宝一起看看皮肤爆料视频吧!

角色形象设计

人物整体采用暖色调的配色设计,以枣红色、橙色、金色、米白色等邻近色为主色调,辅以少量的暖青色进行点缀。同时,腰间佩有斩杀三大妖邪的三把长剑,剑上缠绕有红豆,代表着对心爱之人的思念。衣服上的装饰元素以枫叶为主,搭配右肩的铠甲突出橘右京剑客的身份。

此外,在面对战斗时,橘右京会因至强的剑术而达到人剑合一的状态,甚至闭上双眼,只以心去感受剑意的流动。而在他面对爱人,或思念爱人的时候,我们则更多的以低垂的双目来展现他温柔眷恋的一面。

展示动画设计

红月出,枫叶落。深山之中,封印着妖邪魂魄的三把断剑突然剧烈摇晃,发出阵阵铮鸣。眼看妖邪魂魄即将突破而出,此时一道身影出现,原是当年封印妖邪的剑客魂魄亦追了出来,想要再次将残魂封印于此。

剑影交错间,似有故人的身影闪过。是她?当年未能赴约的剑客,如今仍是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收剑入鞘,万物皆宁。只余枫叶簌簌飘落,一如当年。

技能特效设计

橘右京的技能特效,在剑光中带有枫叶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色彩绚丽的风格化设计。释放技能后的剑光剪影做了一些夸张化的曲线演绎 ,同时伴随有枫叶飘落。

音频设计

音乐设计上,我们根据英雄气质和背景故事,特别选择了传统木管乐器法竹加入到管弦乐编制中。音乐情绪方面,我们希望在保留橘右京孤独、冷冽的剑客气质基础上,融入更多情感上的执念与力量。

音效设计上,基于橘右京的剑客身份,为三把剑分别设计了各自的音效,同时融合使用了妖怪、枫叶等元素进行设计。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