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走深空:碎舰师》主机发售日期公开 体验太空飞船回收者日常生活

2022-08-24编辑:jackey
《迷走深空:碎舰师》将于9月20日登陆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5,现可预购。游戏首发加入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已可用。

由Blackbird Interactive和Focus Entertainment推出的备受好评的太空沙盒飞船回收游戏《迷走深空:碎舰师(Hardspace:Shipbreaker)》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Game Pass和PlayStation 5,正如在《迷走深空:碎舰师》主机发售日期公开预告片中展示的那样,该预告将在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夜现场首播!

欢迎来到LYNX,这是太阳系飞船回收领域的领导者

在 《迷走深空:碎舰师》中体验工人阶级太空飞船回收者的日常生活,根据你的反应能力和技能,每次轮班都可能会带来丰厚利润的机会,但也有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风险。在游戏的故事模式中体验现实的工业科幻未来中设置的下一代物理和拆除效果,感受生、死和重复循环的刺激,或是坐下来放松,在自由模式中醉心练习你的回收技能。

你需要掌握扫描、切割和拆卸各种日益危险的太空飞船回收的技能,以获取有价值的组件和资源,以偿还你欠巨头LYNX 公司的巨额债务,这家公司从你的成功和失败中获利。死亡潜伏在每一个隔板周围,危险是你赚取薪水的方式,但你可能会发现,在这项充满挑战、竞争激烈的工作中,工人比他们最初认为的更有力量。

除了构成你作为太空工作者的单人旅程的战役和自由模式外,你还可以在每周快速竞赛中试炼你的技能,赢得同其他碎舰师的限时竞赛,登上排行榜,证明自己是最快的或是最无畏的废弃船只的回收者。

《迷走深空:碎舰师》将于9月20日登陆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5,现可预购。游戏首发加入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已可用。该游戏现已通过Steam、Windows Store和Epic Games Store在PC上推出。游戏 + OST 捆绑包在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上可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