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豪格斗》即将发售 官方推出40%的首发优惠折扣!

2022-08-23编辑:jackey
游戏中搭载了游玩速度变为2倍速、游戏画面变为像素风格等独特模式。其中最独特的是每个角色都能召唤他自己的“魔法”竞技场,在短时间内成为关卡Boss,可趁机击败对手。

由独立游戏开发者AVOS'打造的格斗游戏《文豪格斗(Write 'n' Fight)》预计将于明上午在Steam国区正式发售。

本作中莎士比亚、狄更斯、海明威、托尔斯泰、洛夫克拉夫特等共15名世界著名文豪将在竞技场上展开决斗。竞技场以作家们的作品为主题,角色招式的灵感同样来自于这些作家们的作品,不是用笔而是用拳头进行格斗对决。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搭载了游玩速度变为2倍速、游戏画面变为像素风格等独特模式。其中最独特的是每个角色都能召唤他自己的“魔法”竞技场,在短时间内成为关卡Boss,可趁机击败对手。

《文豪格斗》将于明天上午登陆Steam平台,官方表示将推出40%的首发优惠折扣,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