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人称合作射击RPG《第一个继承者》预告短片发布

2022-08-10编辑:jackey
玩家可通过4人合作激战外形和能力各异的巨型BOSS。以多种难度刺激挑战欲望,体验高密度的团队配合作战。目前《第一个继承者》计划在10月20日~26日开启Steam版beta测试

《第一个继承者(The First Descendant)》是由NEXON开发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RPG新游戏,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官方近日公布了它的一段预告短片,并表示很快将带来一段更长的完整预告片。

《第一个继承者》预告片

目前《第一个继承者》计划在10月20日~26日开启Steam版beta测试,可以直接在Steam上预约(请求访问权限)。据介绍,游戏中可以体验具有不同个性概念和战斗风格的多种角色。后续将为每个角色推出各种皮肤和个性要素,让玩家能够打造个人专属角色。

利用多样技能与枪械带来的豪爽战斗动感效果,拥有专属魅力技能组合的丰富角色、利用抓钩实现自由移动及连接动作,还有丰富的枪械和附加效果,快来The First Descendant世界里体验酷炫战斗吧!在这里玩家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斗风格。

玩家可通过4人合作激战外形和能力各异的巨型BOSS。 以多种难度刺激挑战欲望,通过4人合作名可合力破坏或摘除巨型BOSS的身体部位,攻击巨型BOSS的秘密装置,体验高密度的团队配合作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