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2OPL暑期赛主宣传片发布 今日正式开赛!

2022-07-30编辑:jackey
硝烟再起,局势波谲云诡,变幻莫测,表面和气实则各怀鬼胎,在巅峰沉寂已久的大阴阳师杯又在等待哪一位赏金猎人地前来?

漫长的休赛期即将结束,云莱城的钟声已然敲响,10支来自不同地域的战队齐聚云莱,共赴一场巅峰之战!老将回归,实力不减,新锐加盟,崭露锋芒!赏金赛制再度来袭,盲选模式惊喜不断。全新的赛季有着全新的版本,多样化的战术体系,不同的人员配置,更精彩的赛场博弈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惊喜?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本赛季的赛事新花样吧!

【影视级主宣传片发布,赛季帷幕正式拉开】

暑期赛的主宣传片,首次采用了影视级的拍摄手法。以赏金猎人的视角出发,带领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踏入云莱的世界。赏金猎人们为了赏金剑拔弩张,巅峰之战一触即发!九名赏金猎人望向正中的cold,象征着他们挑战巅峰,突破自我的全新目标。赏金猎人们为了更高的赏金齐聚酒馆,蓄势待发;十支战队为了更高的荣誉齐聚云莱,战至巅峰!呼应“崭露锋芒”的赛季主题,正式拉开2022OPL暑期赛的序幕!

【赏金赛制回归,盲选模式博弈拉满】

全新赛季,重新启航,本赛季赏金赛制与盲选模式再度回归!十支战队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积分赛,胜者得一分,败者不得分,积分高者排名靠前,若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我们将依次比较队伍的净胜分与胜负关系决定最终常规赛排名。

季后赛阶段,每支战队会获得初始赏金4万元人民币,由第五名开始向上挑战,胜者可掠夺败者一半的赏金,败者则带着剩余奖金遗憾离场。除此之外,若双方鏖战至第五小局,则开启盲选模式,取消ban位,各支战队可以选择自己最擅长的阵容体系以及打法,每个小组冒泡赛第一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两支从季后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会战云莱之巅,前四小局比赛仍旧采取5ban模式,而从第五局开始,取消ban位进行盲选模式对决,双方在此环节中可考虑对方常选阵容进行针对选择,心理博弈拉满。冠军除了能够掠夺亚军的一半奖金外,还可获得12万元的名次奖金,加冕云莱城!

本赛季奖金池提升至70万元,除了每支战队的4万元初始奖金外,还有30万元的名次奖金,分别为冠军12万元,亚军8万元,以及并列季军5万元!丰厚的奖金池等着各支战队前来瓜分!

【常规赛即将开战,谁能在首周取得优势?】

首周共有两个比赛日四场比赛,开幕战由OMG对阵BLG.M,OMG在休赛期中,他们的大名单没有过多变动,基本保持春季赛的原班人马,相信在经过这一次休赛期的休整他们会卷土重来,对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而BLG.M在休赛期中战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老将Hello,solomon的回归加入,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补强。这支“全新”的战队能否在开幕战中取得胜利,拿下开门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日第二场由LF对阵LNG.M,LF的大名单与春季赛夺冠阵容一致。反观LNG.M,下路二人组Dong,NewE退役离开,原ACT射手Yu转会加盟,ZGDX前辅助选手JinY回归接替NewE的位置。延续六冠传奇的LF在春季赛中的表现无不告诉我们他们依旧是王者,但OMG在春季赛常规赛中打破他们的不败金身,也同样宣告了LF并不是不可战胜的。LNG.M在OMG持续连胜时同样给了他们当头一棒,向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LF与LNG.M在首日的碰撞必然十分精彩,究竟谁能够取得开门红一涨士气呢?期待比赛中两支队伍的精彩表现!

【线上观赛参与直播抽奖,惊喜好礼拿不停】

暑期赛正式开赛后,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登陆各大直播平台进行观赛,阴阳师大们可线上观赛参与直播抽奖,惊喜好礼拿不停!

 【解说主持阵容全面升级,观赛体验大幅提升】

本赛季OPL解说主持阵容全面升级,不仅有久经沙场的乔野,仓鼠等元老级解说,更有历经重重考验登上解说台的晓晓,麻瓜等新锐解说,主持人晨昕也在本赛季加入了解说阵容,相信全面升级后的解说主持阵容能带给各位阴阳师大人更好的观赛体验,期待他们在解说台上的表现!

硝烟再起,局势波谲云诡,变幻莫测,表面和气实则各怀鬼胎,在巅峰沉寂已久的大阴阳师杯又在等待哪一位赏金猎人地前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