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人称动作射击《酷极轮滑》现已上架 预计8月17日发售

2022-07-14编辑:jackey
《酷极轮滑》是一款复古未来背景的射击轮滑混合型游戏,游戏时间设定在2030年,一项名为“酷极轮滑”的新运动应运而生。玩家能享受到酣畅淋漓的动作游戏体验。

由Roll7开发,Private Division发行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酷极轮滑(Rollerdrome)》于近日上架Steam平台。在本作中,官方将原创的音乐与时代经典相融合,打造出了漫画艺术风格的杀戮背景,给玩家们呈现了栩栩如生的游戏画面。

《酷极轮滑》是一款复古未来背景的射击轮滑混合型游戏,游戏时间设定在了2030年,一项名为“酷极轮滑”的新运动应运而生。在游戏中,玩家能享受到酣畅淋漓的动作游戏体验。

《酷极轮滑》预计将于8月17日发售,游戏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