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首部宣传片公开!明年六月发售

2022-07-08编辑:jackey
在《机械战警》电影中,主角墨菲是底特律的一个普通警察,既没有非凡身手、也没有高超技术。再一次出勤中,墨菲被一伙暴徒开枪打死,从此他的人生轨迹改变了。

在今的Nacon游戏展示中,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机械战警:暴戾都市》公布了首部宣传片,片中完美还原了1987年的经典机械战警,好奇的小伙伴们来看看吧。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RoboCop: Rogue City)》由开发商Teyon和NACON于2021年年中立项,从预告片来看,Teyon没有辜负这一影史经典角色,成功将老版机械战警“墨菲”与现代游戏机制相结合。

在《机械战警》电影中,主角墨菲是底特律的一个普通警察,既没有非凡身手、也没有高超技术。再一次出勤中,墨菲被一伙暴徒开枪打死,从此他的人生轨迹改变了。底特律的科学家没能救活他的身体,却能将他的头脑和机械完美地合二为一。自此墨菲成了一个有着人类头脑和机械身体的机械警察,这就是影史经典角色“机械战警”的由来。

在宣传片中,玩家所扮演的机械战警,将潜入工业建筑;幕后毒品窝点;黑暗犯罪小巷以及公司办公室。此外,在宣传片最后,演员彼得·韦勒(Peter Weller)将在新游戏中重新扮演机械战警的角色。韦勒是影版《机械战警》和《机械战警2》的主演,之前他还涉足了机械战警的游戏配音工作,例如《真人快打11》,但韦勒在《机械战警:暴戾都市》中的角色绝对最接近原版。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将于2023年6月发售,登录平台包括PC、PS5和Xbox Series X / S以及Nintendo Switch。

更多预告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