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届ID@Xbox夏季游戏节活动今日开始!

2022-06-22编辑:惜文
这些试玩将仅在Xbox上提供一周,虽然有些可能会在稍后再次进入试玩频道,但有些将完全消失。所以不要犹豫或考虑太多,以免错过。

作为今年夏季游戏节的一部分,微软将举办第三届ID@Xbox夏季游戏节试玩演示活动。从今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7日,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将提供34款未发布游戏的试玩演示。

这些试玩将仅在Xbox上提供一周,虽然有些可能会在稍后再次进入试玩频道,但有些将完全消失。所以不要犹豫或考虑太多,以免错过。需要注意的是,试玩不一定代表最终产品效果,因为许多游戏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这些游戏将在即将发布时继续发展和完善。

其中一个值得关注的试玩是《巴特拉:家在何方(Batora: Lost Haven)》。游戏主角是个“天真和冒失”的女孩,玩家必须用她的精神和体力来拯救地球免于被遗忘。

《Broken Pieces》则是一款心理惊悚游戏的试玩。游戏设置在时间流逝之外的法国沿海村庄,您需要通过将其故事片段重新组合来解开这个村庄的奥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