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Mobile》宣布与“鲨鱼宝宝”联动进一步扩大

2022-05-10编辑:jackey
去年10月通过联动活动首次推出的“鲨鱼宝宝”降落伞和平底锅,也将出现在此次推出的道具中。

日前,KRAFTON公开了《绝地求生Mobile》(以下称,绝地求生手游)和“鲨鱼宝宝”之间的联动MV,还宣布和“鲨鱼宝宝”之间的联动将进一步扩大。

首先,将推出“鲨鱼宝宝箱”,开箱后可以获得鲨鱼宝宝联动道具。从5月9日开始到6月2日为止,《绝地求生》手游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该箱子,获得飞机,摩托,服饰,头盔,背包等道具。而去年10月通过联动活动首次推出的“鲨鱼宝宝”降落伞和平底锅,也将出现在此次推出的道具中。

其次,此次公开的联动MV以团队作战为主题,讲述了《绝地求生》手游中的4款经典角色,变身成为鲨鱼宝宝风格的可爱角色,前往海中寻找宝箱的故事。同时,还把“鲨鱼宝宝”音乐改编成了朋克风,增加了生动感和沉浸感。

另一方面,“鲨鱼宝宝”母公司The Pinkfong Company,为了扩大粉丝数量,于去年和《绝地求生》手游成为了战略合作关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