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神APP《深空之眼》公测福利大放送 官方正版周边、648元红包拿不停

2022-04-24编辑:angle307
上大神APP寻找独家暗号,解锁 “大神 x 深空之眼”礼包。

同屏连携3D动作手游《深空之眼》于4月22日正式开启公测!大神APP携《深空之眼》为广大“管理员”送上公测福利,还在等什么?上大神APP关注《深空之眼》并参与公测活动,即有机会获得648元现金红包,还有海量官方周边等你来拿!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做任务领取抽奖券,抽648元公测红包

大神社区《深空之眼》圈子648元公测红包、精美周边等海量福利放送,参与公测福利活动即有机会抽取!

4月22日至4月29日,登录大神APP搜索“深空之眼”,进入《深空之眼》圈子完成每日任务或成功邀请好友关注《深空之眼》即可获得抽奖券,使用抽奖券抽奖必得“管理喵”大神头像框,还有机会赢取648元公测红包和角色立牌、趴趴公仔、卡套等官方周边!

活动链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上大神APP寻找独家暗号,解锁 “大神 x 深空之眼”礼包

大神社区内《深空之眼》圈子为管理员设置了独家暗号,找到TA将有机会获得独家礼包!

上大神APP搜索“深空之眼暗号”,即可得到 “大神 x 深空之眼”独家礼包暗号,使用暗号可在《深空之眼》游戏里兑换专属奖品。别的地方都没有,一般人我都不告诉TA,立刻上大神APP寻找吧!

活动链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深空之眼》攻略上大神找,有机会赢周边好礼

“大佬大佬教教我,这个角色好用吗?”上大神看角色攻略,不做伸手党,自己做大佬!

“大神 x 深空之眼”攻略征集活动火热开启中,登录大神APP内《深空之眼》圈子参与攻略分享,加入官方作者团,还能获得作者专属激励!更多有关《深空之眼》详细攻略,尽在大神APP!

活动链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前进之路,遥若晨辉。誓刃危局,修正偏移!管理员,守护之时已至,一起上大神APP内《深空之眼》圈子参与公测福利活动赢取648元公测红包、精美周边等海量福利吧!大神APP内《深空之眼》圈子还有独家游戏资讯与攻略,快来了解吧!

关于【大神】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