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THQ8月举行发布会《时空英豪2》等游戏将亮相

2022-04-08编辑:angle307
THQ计划在发布会中公布一些全新的游戏,将公司的游戏库扩展到具有授权和原创游戏体验的新类型。

知名发行商THQ Nordi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8月12日召开游戏发布会,一般而言,游戏的年中发布往往都会选择E3游戏展作为公布场合,但考虑到前几日E3游戏展官方正式宣布今年停办,这可能是THQ决定自己举办发布会的原因。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THQ计划在发布会中公布一些全新的游戏,将公司的游戏库扩展到具有授权和原创游戏体验的新类型。另外该节目还会介绍目前正在开发的《时空英豪2:新起点》、《铁血联盟3》等游戏的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THQ 之外,根据 GamesBeat 记者 Jeff Grubb在视频节目中声称,微软可能会在6月举行发布会,微软目前正在与游戏开发商筹备。TGA支持人Geoff Keighly 也确认夏日游戏节将回归,但具体几月尚未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