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一款西游主题的游戏

2022-01-18编辑:七七
在这条取经路上,你需要切换控制师徒四人,以跳跃为基础,并搭配利用上他们的特殊能力,从而突破关卡,还人间个太平之世。

非常英雄》是一款西游主题买断动作独立手机游戏。它的主题取自《西游记》,但制作团队是地地道道的法国血统,但项目负责人是中国人,投资来自中国。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称之为“薛定谔的国内游戏”并不过分。而这种跨越国家和民族的资源整合,也让这部作品跳出题材的束缚,变得魅力十足,充满新意。

现在,《非常英雄》将正式登录全球移动平台,中国安卓第一周优惠价格9元,iOS12元!它的魅力能在这里延续吗?

其实不管平台如何,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开启《非常英雄》就意味着开启了一场熟悉又陌生的独特冒险。

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这部作品的主题与《西游记》密切相关。和主线一样,核心目标是寻找“真经”,拯救世界

在这条取经的道路上,你需要切换和控制四大师徒,以跳跃为基础,共同使用他们的特殊能力,从而突破壁垒,回归一个和平的世界。这期间的四大场景,各行各业的打怪,都充满了原始的魅力,很容易让你想起脑海中《西游记》的记忆。

之所以奇怪,是因为它以艺术风格为突破口,给传统故事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知体验。

以人物为例,我们熟知的那些西游人物都被重组了。唐三藏变成了一个打呵欠的瞌睡虫,而沙的弟弟身材魁梧,像个健美冠军。你沿途会遇到的神佛妖怪也有自己的细节和魅力。就像盯着本地门口的牌桌一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种层次丰富的油画般鲜明多彩的艺术风格,不仅在人物身上发挥了作用,而且使游戏的场景从宏观到细节都极度夸张,使每一个层次都充满了氛围。

比如潘思东和白的最后决战,光线会变得暗淡,被操纵的人物只会有一个黑色的轮廓。

这时,白就占据了整个后台。随着它攻防的交换,寒光不断闪现,我控制的黑色剪影上下飞舞。这一幕瞬间让我想起了看西游皮影戏的往事。这样不好。

此外,三大关卡道观、地府、火焰山也围绕各自的主题制作了不同的主题设计,可以让玩家在游玩的同时持续享受视觉上的惊艳。客观来说,光是这个“艺术展”就值这个票价。但游戏终究还是要玩的。

虽然是一款横向动作冒险游戏,但《非常英雄》侧重于跳台,只包括轻量级的修炼和格斗,这也对游戏的关卡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此,游戏采取了不断增加新机制的策略,为玩家提供新的挑战。

具体来说,在游戏中,可能是全新的互动道具,也可能是全新的玩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占有”机制。

比如在某个关卡中,玩家需要钻入狼妖的身体,然后间接影响其他狼妖,从而配合破关。在后来的道观中,还是有机会化身一只螃蟹般的怪物,爬上城墙,体验一种与领头班完全不同的解题方法。

正是在大量创意的积累下,作品的每一个层次都呈现出了自己的特色,补充了艺术氛围。

这也让它成为玩家的考验,前期注重思考,后期注重结合技巧,适合新的尝试。对于老江湖来说,难度是相当不足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其实有“家庭乐趣”的定位。玩家可以和4P合作通关。在一些有石像的关卡中,人物和场景也会有一点互动。例如,唐僧可以用弹珠击碎阻碍检查站前进的器官,拯救队友,沙僧侣可以吸血,摧毁阻挡前进的石柱和冰锥。这意味着单角色策略和四角色策略是两种不同的乐趣,当然难度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层次。不过在轻松复活机制的帮助下,最终应该只是给友情增加了一些测试,并不影响玩家的等级推送。

而这款4P合作游戏自然会遗传到移动端。相比同屏的原4P,在我看来,移动终端的在线模式更符合关卡设计。

首先它不会有PC版的服务器问题,而本书中极其适合初学者的灵动惊艳的画风、有趣的关卡设计、难度曲线,也能让它成为新老结合的杰作,可谓是一个绝好的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或者是带女朋友朋友来欣赏横版。

​​​​​​​

总之,《非常英雄》本身就是一款质量过硬的横向动作冒险游戏,其移植版在复刻已经完全展现了这种质量,虽然虚拟操纵杆依然会影响操作的准确性,游戏跳跃动作的惯性有点难以控制,但其出色的艺术风格和创意关卡设计完全对得起12元的票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