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之城》改写这个世界的模样

2022-01-14编辑:業
《猫之城》从玩法 剧情到关卡 设计都有自己的特色。

猫之城》情感觉醒,全面武装。做好准备,去改写这个世界的模样。

《猫之城》改写这个世界的模样

《猫之城》从玩法 剧情到关卡 设计都有自己的特色

《猫之城》玩法是回合制,但跟普通的回合制不同,合牌机制的加入让可操作性提升,但还是没有摆脱回合制游戏那种依靠数值堆积过关的缺点,可操作性上限制仍然存在。

剧情方面算是印象比较深刻的(因为我看着这几次游戏剧情),剧情再进步。在这里就不多透露了,我还是比较期待在"情绪粒子"和"猫与人类"这个主题方面有更好的剧情(ps:如果剧情不成长,我都想自己上.jpg)

在喵讯(类似角色对话)和次链(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小猫咪)等小细节方面有着满满的新意和心意

其次猫女的模型真的很可爱,猫的耳朵还能动。朋友们,主界面还可以在线给猫穿衣服,笑死,满足没有猫的人的各种养猫需求。我没有对卡牌技巧做太多研究,只记得只要卡牌表面好看,南姐的竹皮真的很美!我认为格斗游戏非常有趣。虽然是回合制游戏,但是移牌的可操作性还是挺强的。当然,懒人也可以选择开启自动,比如我。除了主要的故事关卡、素材书、夜巡、沉浸式训练(兄弟,你今爬塔了吗)等等,玩的东西还挺多的,不会无聊的。卡通动画就是像美少女战士一样捏他,直接一个猫猫变身,但是公猫已经公布了,我觉得可能会修改。剧情方面,设定的感情病什么的还是挺现实的。

《猫之城》改写这个世界的模样

夸归夸,《猫之城》缺点也是有的,三测的时候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bug(尤其是模型),有的时候会闪退(应该不是我设备的问题吧),各种文字错误,还有战斗视角不能换等等等等,不过毕竟是测试,都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保证公测没问题就可以。

首先《猫之城》战斗的时候,感觉做的不是很好,有种廉价感,人物模型有很多锯齿,高画质下。剧情还比较能接受,只看了第一章,后面的都跳过了。养成系统,每个情趣武装能升6阶,并且测试的七天,我最高只升到四阶没满级,并且是r级武装,所以培养难度比较高

最重要的猫这个属性,我觉得从游戏中体现的并不是很强烈,立绘啥的都属于是猫娘?猫娘变成猫的样子也没有体现,不得不说这个游戏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打磨。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核心玩法了。因为《猫之城》是一个二次元卡牌游戏,能在水深火热的生存环境里,并挺身而出且有一战之力的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没有一个硬核玩法是顶不住的...

《猫之城》改写这个世界的模样

说白了,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可玩性而已,只要不是逼氪逼肝都可以接受,毕竟都要恰饭的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