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拳超人正义执行》我变强了 也变秃了

2022-01-13编辑:七七
与那些优秀漫改手游一样,《一拳超人正义执行》重现了IP经典角色、场景及剧情故事。

“漫改手游十个里面九个坑!我要是再玩这类游戏,就让我和埼玉一样变成秃头”。

我不记得建立了多少这样的旗帜。我没办法。感情太能忽悠人了。比如《一拳超人正义执行》,我知道也可能是坑,我要跳——。毕竟是《一拳超人》“同父异母的兄弟”!

好在这款游戏的质量还算不错,再现了原著的很多经典元素,尤其是血腥搞笑的味道。此外,该作品在战斗机制上大胆创新,重点关注AT-bonus(动作栏buff)的应用和竞争,既增强了战斗细节的策略,又提升了整体策略维度。《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将情怀与战略玩法有机结合,是手机游戏中的一股清流。

像那些优秀的手机游戏一样,《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再现了IP经典的人物、场景和故事线。杰诺斯,龙卷和其他英雄角色都加入了游戏,以满足我们控制动画角色战斗的愿望。而且英雄的等级也沿用了原来的设定,就像银牙或者S级英雄一样,毒刺依旧是A级。这种无形的契合不仅提升了IP还原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游戏代入感。

剧情方面,游戏并没有像动画那样以倒叙的方式展开,而是开门见山,首次诠释了三年前埼玉“变秃变强”的经历。对于没读过原著的人来说,这种调整或多或少降低了理解的成本。对于老粉丝来说,埼玉vs螃蟹怪人、“光头强”拳打KO疫苗男、巨人等故事。一点都没有婉拒。我不禁回想起看原著时看到的情景。

除此之外,无论是电影场景的变化,维度空间的变化,游戏画面的动态光影,以及真实的物理冲击反馈,都让这次与老熟人的移动终端重聚独树一帜。

众所周知,IP赋予的感觉Buff是改变手机游戏不可低估的优势。但是,在“内容为王”的今,要想留住有IP的人,就得靠游戏本身的乐趣。作为《一拳超人》授权的3D策略卡手机游戏,《一拳超人》除了拥有丰富的原创还原度和酷炫的3D画面外,在策略玩法上更是独树一帜。

游戏采用回合制战斗机制,人物的速度直接决定了出手的顺序,所以玩家主要围绕AT-Bonus(动作栏Buff)进行战斗。比如S技术的能量棒满了就可以射击,这往往会打乱敌人的战略部署。所以在战斗过程中,无论是S级敌人控制还是防备敌人的致命突袭,都让游戏颇具战略乐趣。

相反,它打破了战士、法师、护士、助手等类别。并为每个英雄设定独特的能力。比如丧服背带裤和十字键可以玩组合技能,无证骑士可以单独攻击或者增加AT-Bonus(Buff)。这种丰富且非常规的角色能力设定,可以引出很多风格各异的阵容组合,玩起来新鲜有趣。

此外,这款游戏的细节可以在真实章节中找到,比如怪物的特性、人物的受伤状态、战斗的自由视角等看似不起眼的小设定,都为游戏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怪物特征很有趣。

在玩法方面,《一拳超人正义执行》不仅有经验、素材等副本玩法,还有团队模式和各种形式的竞技PK玩法。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玩家之间的实时战斗模式,基于对手招式的快速反应和传统异步战斗模式很难体验到的兴奋畅快感。

独创多维还原,在手机游戏口碑不断变化的今天,或许正是《一拳超人正义执行》这样的游戏,让我觉得在游戏世界里寻找动漫情怀还是值得的。

时至今日,这款游戏还处于先锋测试期。如果你也是《One Strike Man》的粉丝,或者想尝试一些不同策略的卡牌手机游戏,《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