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平安京施工姑获鸟和彼岸花典藏皮肤优化详解

2022-01-12编辑:七七
本期优化内容包含SR阶式神姑获鸟典藏皮肤「紫藤花烬」和SSR阶式神彼岸花典藏皮肤「花引冥烛」的优化

关于阴阳师平安京的建设方案,第十期的具体优化内容正式揭晓并公开。这次的优化更新内容主要是基于典藏皮肤,这次优化的典藏皮肤是很多玩家一直不满意的两个项目。最后是优化的样子了。

本期优化内容包括SR阶赐鸟典藏的皮肤“紫藤花烬”和SSR阶天赐花典藏的皮肤“花画烛影”的优化首先在建模精度上对典藏-given鸟的皮肤进行改进,对皮肤模型的整体结构进行迭代优化。服装细节和五官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在《神录》中,可以观看到紫藤枝条和花瓣更加精美的材质展示。

阿姨,这个绝对优化了。认为面部进行了粉碎性美容级骨折手术,直接进行了换头手术的级别和程度。从对比中可以看出,真的很美。这个面值和质量可以直接忽略强度,值得考虑首发级别的类型。

另一方面,SSR 典藏皮肤“花招鬼烛”的服装细节设计也在精细度上进行了升级。

这次优化后,她明显成熟了一点,但严重的问题是,那块牵牛花没变,特效也是一张纸,没有碎骨的变化。

不过说实话,玩家真的很容易错过很多优化后好看的典藏皮肤,因为官方先出后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