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4》一炉金丹扭转乾坤

2021-12-14编辑:七七
主打古风仙侠冒险的《神武4》手游,也迎来了它以“炼丹”为核心元素的全新内容“炉火丹心”

游戏中的角色和门派很多,不同的角色可以选择不同的门派。具体来说,在男性角色中,龙啸云,明吴冶和楚田芸是崇拜小丹山,的三个角色,而女性角色则是花解语和凌霜月

小丹山学派的背景设置非常有趣。在游戏中,由于500年前的道大乱,太乙的玄炉漂流到小丹山附近,玄炉逐渐通灵,化身为人像,名叫丹丘生,成为他隐居修行的地方。数百年来,偶尔寻寿、访道的人在此误入歧途。丹丘生也接受了这些人,并教会了他自己的炼丹方法。久而久之,这里就有了宗族氛围,于是就有了小丹山学派

学校导师丹丘生

在游戏中,小丹山,作为一个门派的场景,其实规模并不大,但是细节却是细腻的。因为是炼丹,这个家的地方,整个场景环境主要是安静肃穆,全身颜色是白色和青色。不得不说,雪元素的加入确实提升了现场的氛围。

远处的雪景

在新的团队定位中,官方设定是“擅长群体抗性增益和群体耐力治疗”的辅助角色。在实际玩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不仅有很强的辅助能力,而且还有非常有趣的战斗机制。

各种金丹技能

战斗中,在没有输出的情况下,“水火”技能也可以炸掉丹炉,给敌方三个目标加“丹灰”,大大增加他们的伤害,但代价是我们需要再次召唤丹炉炼丹。

火和水有麻烦了。

不仅如此,在千变万化的战场上,如果我们想快点,能不问丹炉直接去丹吗?当然可以,但是代价就是大大牺牲我们自身的双抗属性,这样会增加我们自身的伤害。是的,“伏火”就是这样一种技能,你可以把自己变成一个“灵魂熔炉”,以灵魂为熔炉来到炼丹。

福火科技

这个召唤丹炉的过程,炼丹和在战斗中使用丹药确实是我第一次在回合制游戏中体验到。长期以来,“炼丹”的文化元素往往只停留在游戏中的“结果”层面,即玩家在炼丹,得到什么样的仙丹,这些能带来什么样的收益等等。重药丸的结果,忽视实际过程,最多只有提炼的“成功”或“失败”。而且玩法相对简单。作为这个概念的一部分,炼丹的过程和结果取得了不同的结果,强调炼丹的参与感,并将其与游戏的整体调性适当结合,实现了与其他职业的平衡。这真的很有价值。这真的让玩家在战斗中体验到了炼丹的乐趣。它非常生动,让作者感到惊讶。

两个新角色

在背景设定方面,《神武4》手游做了非常详细的描述:几百年前,蜀汉即将陨落的时候,姜维,传下来的弟子诸葛亮,派人秘密护送武侯前往江南求生,他假装投降,企图恢复国家。后来,姜维被杀,他的家人继续匿名生活在蜀中

在他们的后代中,莫灵儿天赋异禀,获得了《武侯与祖先传》的真传。后来,当她得知武侯豪斯又出生了,她不远千里来看望诸葛先生,并对她的技能感到惊讶。诸葛老师亲口承认,她淡泊名利,不喜欢低俗的东西。入门后,她整日沉迷于武侯之家的海量书籍和记录,在游戏中来到了九青之战。因为精通古籍和记录,她被派往前线帮助她。

莫灵儿游戏详情

至于烈千阳,描述如下:

为了给父母报仇,他从小努力学习,成为年轻一代中最好的猎手。最后,他独自一人深入丛林,找到了当年杀死父母的燃烧的天魔狼。血战之后,他杀了狼,昏迷了三天三夜。然而,在醒来之后,烈千阳意外地掌握了狼的火焰的力量,并且变成了红色的毛发。在这个景区长大的那些年,虽然很闹心,但包括蚩尤,在内的很多黎族,人都对他评价很高。

游戏中的烈千阳

可见这两个人物的相关内容非常丰富。就连头上的游戏模型钟敏玲儿“秣陵莲心”或者腰间的烈千阳“九黎于慧”都描述得非常详细,让他们的特征更加丰满。《神武4》手机游戏在塑造角色和世界观方面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更新后的双挂载——“青龙神驱”中的新内容。

当我第一次开始使用这个新坐骑时,说实话,我有点不舒服。《神武》的游戏背景一直设定在盛唐,这次更新的“青龙God Drive”显然是基于跑车,不管怎么看。突然,在这个充满古装风格的世界里,似乎有点格格不入。

我觉得有点奇怪。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过度担心了。首先,在游戏中寻找真实感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再说,青龙魔驱的样子真的很酷。在它的驾驶舱附近,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玩家的性格并不是手动驾驶方向盘那么简单,而是以神奇的力量驾驶着所谓“武侯傅宣”的灵动符号内核,非常神秘。

车头装饰着奇形怪状的朱轩,宛如眨眼的神饺子,现场阳光明媚,青龙;至于车轮,它是最酷的。青龙,神驱的四个轮子,永远燃烧着火焰。这种由永恒火焰石制成的轮子在经过的地方会留下火的痕迹和火焰齿。

除了这些丰富的设置外,青龙神车还允许玩家自定义汽车各部分的色彩表达,比如汽车装饰、光彩、本体等。可以用更精致的幻彩进行染色或处理,搭配方案也可以存放在衣柜里。所以只要玩家愿意,游戏中的坐骑每天都可以不一样。毕竟换颜色几乎等于换车。

另外,既然是“跑车”,肯定需要车牌号。是的,即使在古代,遵守交通规则也是非常必要的。这款游戏是专门为神驱设计的。青龙设计了一个车牌号系统,就像现实中的车牌号一样。玩家需要打开界面“摇号”,然后从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替换原来的“临时卡”。现在,如果我在现实中买不起车,我终于可以体验给车一个车牌的感觉了。

标签

《神武4》手机游戏根植传统,不断创新,通过加入各种新玩法的新元素,这次我们加入了新门派、新角色、新坐骑,以及大量的民族风格人像和时尚风格,可谓“分量十足”。从看和玩,我们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战略战斗体验,我们充满了诚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