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降临!《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风暴之灵登场

2021-10-29编辑:angle307
迷失者在深渊中悲歌,身为海上之主的波塞冬勇闯魔窟,只为守护自己的子民。

风暴来临!《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风暴之灵10月29日降临英魂大陆。作为一名法刺定位的英雄,风暴之灵最多拥有四段位移突进,后排杀器的称号非她莫属。风暴之灵的首款皮肤——绝对音域也将于同一时间上线。除此之外,还有波塞冬新皮肤——深渊魔巫上线11月签到奖励,只要保持登录就能免费领取。本周福利多多,各位小伙伴不要错过呦!

6b7d61ec2635f5966f269dc4827820ef.jpg

风暴之灵背景故事

海妖赛莲曾是船员们的噩梦。这位暴躁的风暴之灵驱使波涛呼啸海上,如死神般令人恐惧。但,一切在她捡到一个婴儿后改变了。婴儿的哭声激起了赛莲的母性,她将所有的感情都倾注给这个婴儿。然而,幸福并不长久。孩子病了,是一种俗世无法治愈的绝症。赛莲向海神求得秘宝,以自己生命为代价,救回了孩子的生命。而赛莲对孩子的牵挂,则化作一颗幻海之心,永沉海底。

8248210c68e2a986e7295f306a020ad9.jpg

风暴之灵技能介绍

一技能:风暴雷霆

风暴之灵施放风暴雷霆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施放后下一个风暴雷霆会被强化,造成目标25%已损生命值的额外伤害(上限375),并获得风暴牵引50%的生命回复效果。同一时间只会存在一个强化。此技能对非英雄单位只造成50%伤害。

二技能:风暴波动

召唤风暴波动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到达最远距离后返回,对接触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其眩晕0.75秒。施放后下一个风暴波动会被强化,眩晕时长增加到1.5秒,并获得风暴牵引50%的生命回复效果。同一时间只会存在一个强化。

三技能:风暴狂怒

风暴之灵化身风暴快速突进,对终点附近最多2个敌方英雄发射闪电箭造成法术伤害,到达终点后可以拖动摇杆使风暴之灵朝摇杆方向进行再次突进,但不会再次造成伤害。在第一次突进后施放的技能或普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取消二段突进。施放后下一个风暴狂怒会被强化,对终点附近的所有敌方英雄发射闪电箭,并且闪电箭和强化普攻伤害提高50%,同时获得风暴牵引50%的生命回复效果。同一时间只会存在一个强化。

四技能:风暴牵引

被动:每10秒可以获得一次额外的技能使用机会。一定范围内敌方英雄死亡后留下持续10秒的风暴团,风暴之灵进入风暴团500范围内会吸引风暴团飞向自己。风暴团飞到风暴之灵身上后为自身回复生命值并增加5秒充能。

风暴之灵首款皮肤上线

此时的风暴之灵已不再是海妖,她化身赛博朋克律动少女,追寻心中向往的音乐与自由。炫丽的外表不过是假象,只有音乐才能安抚她内心的孤寂。10月29日,新英雄风暴之灵及其新皮肤——绝对音域一同上线,各位小伙伴快来体验下吧。

65311d8668d0d7e313f105912006969f.jpg

11月签到皮肤波塞冬——深渊魔巫即将上线

迷失者在深渊中悲歌,身为海上之主的波塞冬勇闯魔窟,只为守护自己的子民。“如果黑暗让他们无法前行,而我将点亮他们的方向!”《英魂之刃口袋版》波塞冬全新皮肤——深渊魔巫将以11月签到皮肤的形式上线。另外,埃及艳后10月签到皮肤——蔷薇迷影大家也别忘记领取哦!

d8bc1d6bc72b44ed3cc5c08d589ac427.jpg

10月29日,《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风暴之灵降临,使用金币即可购买获得。还有波塞冬——深渊魔巫等多款皮肤免费获取、免费体验!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