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战役模式新演示 威猛的斯巴达战士回来了

2021-10-26编辑:angle307
“被放逐者击败了UNSC的部队,控制了神秘的Zeta Halo,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自2020年底宣布《光环:无限》延期之后,官方在近一年的时间中丝毫未透露战役模式打磨情况,而粉丝们在体验多轮多人测试后,对单人战役期待值已经拉满。在昨夜的《光环:无限》演示直播中,343久违的带来了《无限》战役模式新演示,辣个威猛的斯巴达战士又回来了,快来看看吧。

《光环:无限》战役模式演示:

 

 

官方公告:

“被放逐者击败了UNSC的部队,控制了神秘的Zeta Halo,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当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人类的命运悬于一线时,士官长归来面对他所遇到的最强大、最无情的敌人”。同时官方确认:“该作的战役模式将、会以迄今为止最大、最开放和充满冒险的《光环》体验中向玩家介绍真正的斯巴达自由”。

玩一玩

《光环:无限》有着至今为止最庞大的士官长故事,游戏将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PC平台。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