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S11赛季“逃脱”动画预告片

2021-10-26编辑:angle307
“风暴点”位于盖亚星球上,是被遗忘已久的IMC研究基地,现在成为了Apex Games的所在地。

重生工作室在昨夜如约公布了《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逃脱”游戏玩法实机宣传片,虽然全新地图“风暴点”美丽得无以复加,其中却隐藏着诸多危险。在新赛季中玩家将迎来新传奇“艾许”、新武器C.A.R.冲锋枪以及全新的逃脱隐世战斗通行证,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上线,敬请期待。

《Apex英雄》S11赛季预告:

 

 

第十一赛季 新地图:风暴点

虽然这里看似度假胜地,但危机却隐藏在其中:野生猎兽、毒蜘蛛四处游荡,远方还有汇聚的暴风。如今英雄纷纷到此定居。

“风暴点”位于盖亚星球上,是被遗忘已久的IMC研究基地,现在成为了Apex Games的所在地。这是我们至今最大的地图,比之前的的最大地图“世界边缘”还大了约15%。其包含多种不同的地点,从热带岛屿再到大型山地滑道,让你可以获得比之前的地图更精彩的体验。

玩一玩

新英雄:艾许

艾许不再监督竞赛:她准备好取得胜利并证明自己是一名顶尖猎杀者。

新武器:C.A.R.冲锋枪

一把很有弹性的武器--C.A.R.冲锋枪,当你准备好要成为最后生还的英雄,它便是你的最佳选择。

逃脱隐世战斗通行证

通过完成每日与每周挑战来获得 Apex 组合包、经验值加成与造型等独特奖励!

全新积分赛季

在积分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伟大的名声留名千古。

新地图截图: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