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卧龙入世!《卧龙吟2》全平台预约正式开启

2021-10-26编辑:angle307
在《卧龙吟2》中,三国迷可以在卧龙大世界的探索中,重温三国经典故事,亲身体验“空城计”、“草船借箭”等名场面。

似见天时离斗分,缘是卧龙已入世!诸侯百万齐聚首,君主何时令天下?由腾讯联手金山世游、游奇打造的全自由三国对抗战略手游《卧龙吟2》,今日正式开启预约!

8f52c867c0c689aa3493635aea103a13.jpg

近年来SLG品类发展迅猛,新玩法、题材层出不穷,而《卧龙吟2》是通过怎样的玩法创新作为突围点的呢?

自由战场!埋伏奇袭迷雾遇战,自由行军指哪打哪

这是一个高度自由的三国战场!在广袤无垠的疆场中,你可以肆意驰骋大世界。穿越弥漫四处的迷雾,打开视野,你可能会发现珍稀的宝箱,也可能会遇上埋伏奇袭的敌军,随时随地爆发一场战斗。

即时战斗的碰撞,才是谋略的高下立见。在《卧龙吟2》中,你可以随时调整部队行军路线和作战方式,在兵法运用和对线拉扯中,战无不克、攻无不破!

7595845b637891702aa822a413e8577f.jpg

自由策略!武将x兵种x阵型,百变布阵以弱克强

武将碾压?不存在的!在《卧龙吟2》中,对局策略由武将、兵种、阵型多维组成,不局限于一兵一将,百位武将、百种衍生兵种、十大阵型,给你更自由的流派搭配、更多的策略选择。

要是能够料敌先机,熟练运用武将技能配合、兵种克制、阵型克制,纵横战场以弱胜强,乃轻而易举之事!

3c2fb4003ad64b118492e44d350a7698.jpg

三国对抗!自选魏蜀吴阵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作为首款可选国家阵营的战争策略手游,《卧龙吟2》中还原真实三国,魏蜀吴三大阵营分庭抗礼。无论是初始州、特殊国家属性,还是国家阵营任务、国家专属奇遇事件……选择出生的国家阵营影响甚大。

不同国家阵营的军队,天然地形成了敌对关系;可自由通关的关卡,让战争的氛围弥漫,冲突一触即发。相应地,同国军队之间亦是天然的友军,但又因归属于不同的军团利益共同体,到底会不会有人“心怀鬼胎”?这之间的微妙关系,又将产生哪些奇妙的新故事?

0ede63e75bf36f82fb8ff81c7695e62a.jpg

独创城战!弩车攻、箭塔守,东西夹击绕后突袭

城战不再是数值的对拼!《卧龙吟2》的独创城战玩法中,城门、城墙都将不再作为“道具”存在,而是需要主公所跨越的实体障碍物。在这里,你可以用弩车、投石车、火牛等特色器械攻城,也可以用箭塔、重弩等器械防守;你可以在东门佯装集火,再从西门攻其不备地夹击偷袭。

特色攻守城器械、区域巷战、即时调度策略、实时语音指挥……这才是最真实的三国古战场!

21cd3eb9c429a20d58d67675e662ad62.jpg

演绎经典!奇遇复现名场面,卧龙再唱空城计

何谓经典?三国故事即为经典。这些串成三国宏伟篇章的故事中,流露出的是中华民族的智慧。在《卧龙吟2》中,三国迷可以在卧龙大世界的探索中,重温三国经典故事,亲身体验“空城计”、“草船借箭”等名场面。

3d129f1705d75a9312132d4af1c7da5c.jpg

预约壕礼!广纳贤士,粮草军备助宏图大展

现在搜索《卧龙吟2》官网立即预约,即可领取预约专属福利!

75b09aa26a3f0148a0f0ffed858c132f.jpg

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征战,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银币、元宝、居民征收令、招贤册等福利哦~还可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领取资源宝箱、名将随机礼包!快和好友一起来预约吧

67d6458a2b5e3e7077cac69fcc0b6218.jpg
ccdbe115f146e4aaba35fed075f6a794.jpg

丰厚的预约福利、互动活动,关注《卧龙吟2》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解锁!还可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内测资格哦~而此次由腾讯联合金山世游、游奇带来主打自由的次世代策略手游如何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