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旅途起航!《梦幻书院》第六季正式上线

2021-10-25编辑:七七
现如今,中国已经在探月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曾经在神话中出现的天宫,如今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宇航员在宇宙中的家。

10月25日,由网易游戏携手深圳绘梦想共同打造的国创动画短片《梦幻书院》正式上线Bilibili和优酷。现在,你就可以前往这两大平台,选择追番,在每周一的中午11:00,与《梦幻西游》手游主角一起,探索中国航天科技发展历程背后所涉及的诸多航天知识!

再携手!《梦幻书院》邀你了解中国航天背后故事

10月25日,《梦幻书院》第六季正式上线。这一次,《梦幻西游》手游携手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为广大观众送上航空特别篇,让观众可以通过三界人气主角的有爱日常,了解航空航天相关知识。

在上一季,三界主角团已经通过时空之隙,来到了现代世界,与观众一起学习日常生活中所涉及的诸多物理小知识。在第六季,他们更将学习航天航空相关知识,与观众分享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诸多感悟。

仰望星空,在浪漫和现实中穿梭

自古以来,天空对于中国人来说就有着无尽的吸引力。嫦娥奔月的传说,正是古代人崇敬天空的最佳印证。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昔日的飞天梦也变成了现实。现如今,中国已经在探月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曾经在神话中出现的天宫,如今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宇航员在宇宙中的家。当我们自豪于近年来中国航天航空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时,我们也许也会有所疑问:发展航天航空事业,对于普通人而言,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中国人是如何从零起步,成为国际航天航空巨头的呢?

在《梦幻书院》第六季,这些问题将得到解答。

现在,《梦幻书院》第六季已经火热开播。在过去几季中,你可以通过《梦幻西游》手游主角团的日常,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学习防疫新知识,而在第五季第六季中,中国科学院也为你带来了不同领域的硬核物理知识,让你在追番过程中,也能够体验到科学之美。相信通过收看《梦幻书院》,你也能和无数观众一样,收获良多。

《梦幻西游》手游10月22日双平台新服【潇湘雨】已经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新服主页:https://my.163.com/xinfu/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