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鸿图之下》卧虎藏龙 盘点这些“高质量玩家”!

2021-10-17编辑:点点
在鸿图大世界中,能有幸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组建联盟为了理想而奋斗,这是一件多么热血的事!并肩作战、携手共进,联盟就是另一个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又到秋天,鸿图之下与各位主公携手度过了一轮四季。在这一年中,鸿图世界发生了无数事,各盟势力的变动堪称你方唱罢我登场,征伐与联合、明争配暗斗,各类英才豪杰不断涌现,每个人在鸿图的世界里都有一展抱负的机会,愈来愈多的“高质量”主公走到舞台前上演一幕幕或热血或激情或引人的英雄大戏!

四处收集坊间传闻,加上各类密信渠道获得的信息,整理了一份高质量主公报告,分享给一直默默关注着《鸿图之下》的诸位主公们!让我们共睹他们的绝代风采吧!鸿图中还有很多高质量的主公,期待着这次能够抛“珠”引玉,引来更多高质量主公~

小小大头兵 撰写鸿图英雄志

自巅峰赛开赛以来,主公陷阵V暮焱在贴吧一直为众多错过或关注渠道较窄的主公们分享最新的战场战报,其视频内容严谨全面,制作精良,解说到位,并且传递及时,各联盟成员纷纷在帖子下面打卡支持并了解第一手资讯。只要在鸿图之下吧看到“巅峰赛小小大头兵纪录片”的标题,这就是他留下的记录,让大家看到那些发生在鸿图世界里的英雄故事!

西方有荷马史诗,我们的鸿图有自己的英雄史册,陷阵V暮焱主公默默的记录并花费大量精力与时间制作视频,让我们得以见到各大联盟间的尔虞我诈、刀光剑影,这样的行为正是曾经的互联网分享精神的延续,不求名利,他是历史的见证与记录者,联盟会解散,赛季会变动,但有了他的高质量视频战报,后来者亦能欣赏曾经的英杰风华!

鸿图数学家 用知识改变战局

有这样一位主公,他发的帖子在鸿图之下吧中引发强烈反响和持续多日的讨论,可谓一鸣惊人,他的帖子让众多主公受益无穷,也为配将加点指出一条光明通途,从萌新到大佬无不称奇,这就是今天上榜的高质量主公——KOK!他公布的连击技能伤害公式以及主动技能伤害公式让人不禁惊叹,此帖不火天理难容!

霸天下不仅需要精兵强将,更需要KOK主公这样的智谋,有许多人抱着轻松愉悦的态度享受在鸿图世界的经历,但也有KOK主公这样愿意深耕其中并孜孜不倦的钻研数据的人,而当他愿意将苦思所得的公式分享出来的那一刻,他就不只是一位精通策算的大佬,更是一位心胸宽广乐于分享的智者!鸿图世界,需要更多的智者!

豪气干云霄 用豪气凝聚团队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军心士气一直深受各个联盟重视,如何有效提升更是需要不断钻研和付出真心,如果某些盟主只让盟友一味付出却从不给予回报,那这个联盟称不上是一家人,【逆战天下】联盟的主公浩总在盟会于巅峰赛季攻陷洛阳后选择慷慨解囊、挥金如土,为盟里的家人们准备了一份大礼——银条和现金、月卡等丰厚有特别的纪念品,让人惊叹老板大气!

在鸿图大世界中,能有幸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组建联盟为了理想而奋斗,这是一件多么热血的事!并肩作战、携手共进,联盟就是另一个家,这里有你的兄弟姐妹,感谢有浩总这样的主公将盟友当家人,同甘共苦!

慷慨解囊 借游戏传递爱心

在前些日的河南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并发的内涝灾害中,企鹅区【虎啸龙吟】联盟自发组织帮助河南灾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河南传递希望。作为用爱发电的联盟,在收到消息之初,就有【虎啸龙吟】的盟友自觉整理郑州各区救助方式,并在联盟群内传播分享,为河南网友提供救援信息帮助,随着灾情愈发严重,全盟一致决定集结大家的力量,自愿无偿且透明地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

他们面对受灾同胞时的大爱无疆与积极援助让人感动,同山河,共九州,任苦难我自岿然!

这种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的民族情怀与家国衷心,正是鸿图之下一直坚持与传扬的,【虎啸龙吟】联盟的主公们,你们是好样的!

巾帼有英雄 红妆一样爱武装

随着首届鸿图选美大赛的完美收官,在各有千秋的众多主公中,企鹅87区的主公花枝丸汤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花枝丸汤主公不仅COS了张宁,七夕COS的大乔也恍惚如仙子降凡尘,可叹一句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美人与英豪,共同描绘了鸿图之下这幅浩瀚磅礴又充满红尘气息的乱世画卷。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花枝小姐姐的COS让画中人走入现实,在红尘里以一种优雅的姿态绽放万般风情。自古英雄见江山美人两难全,但我们的花枝小姐姐自己就是英雄,做自己的主公,美人也能坐拥千里江山!巾帼不让须眉,并有似水柔情,鸿图选美大赛里的每一位美女主公都属于高质量主公!

新的一年还将继续,《鸿图之下》与小图会一直陪伴在主公们的身边,携手共进,为了这个属于我们的美好世界而奋斗,小图相信,会有更多高质量的主公不断涌现并活跃在各个方面,大家身边都有哪些朋友颇有高质量主公的感觉呢?赶紧参与活动,晒出你身边的高质量主公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