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装备不绑定!《剑网1归来》10.15上线:自由交易让利玩家

2021-10-13编辑:七七
在游戏内除了通过系统的摆摊交易外,玩家间还可以直接面对面交易。相比于通过摆摊交易,面对面交易没有手续费。在交易高价值装备时,玩家也更喜欢通过面对面交易的方式。

剑侠情缘网络版复刻手游《剑网1:归来》将于10月15日10:00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游戏中可直接产出不绑定账号的极品装备,允许玩家间自由交易。包含付费货币在内的多种游戏货币均可通过装备交易获得,充分让利玩家。

【掉落装备不绑定,支持面对面交易】

与现在很多主流手游不同,《剑网1:归来》的装备允许玩家间自由交易。在游戏内,BOSS掉落的装备为非绑定状态。而因为装备附加属性的随机生成机制,各位玩家总会有一些属性优秀但是自己缺用不上的装备。那么那些非绑定、不适合自己的装备,就可以自由交易、互通有,兑换成大量游戏货币,赚取收益。

在游戏内除了通过系统的摆摊交易外,玩家间还可以直接面对面交易。相比于通过摆摊交易,面对面交易没有手续费。在交易高价值装备时,玩家也更喜欢通过面对面交易的方式。

【搬砖挣钱,神装交易得银票】

除了之前提到副本、讨伐BOSS掉落装备以外,日常野外挂机烤火也能掉落装备,门槛更低,这也是剑侠系列独有的装备掉落机制。在《剑网1:归来》中并非是高稀有度的装备一定高于低稀有度的装备。有着对职业高度匹配、附加属性优秀的蓝绿装一样能卖出价。

这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福音:通过挂机等掉落的装备能够售卖成银票这样的硬通货币,积少成多,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玩家交易自成生态,买卖装备富甲一方】

在《剑网1:归来》手游自由交易的大环境下,玩家间逐渐形成了大服交易的良性生态。由于面对面交易相比于直接在系统内出售可以省下一定的手续费,不少玩家便在游戏中扮演起了商人的角色。他们一方面从玩家的吆喝中物色入手价格低廉的装备,另一方面将这些装备以合适价格转手贩卖给需要的玩家,从中赚取利润,成为剑侠世界里的“富商”。对于常规玩家而言,也缓解了手握极品装备却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不论是急于脱手兑换成银票,还是以物易物换成适合自己穿戴的装备,总有人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剑侠情缘”不只是一个人的江湖。除了热血的群战PK外,自给自足,贩卖出售的装备,从你的各位江湖好友手中赚到银票是否也能为你带来满满的成就感呢?亦或是低买高卖,成为一方巨贾才能彰显你的商业头脑呢?不妨来《剑网1:归来》手游一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