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艺复兴?传《狡狐大冒险》新作开发中

2021-10-07编辑:倾丶流缱
《狡狐大冒险》的首部作品与2002发售于PS2平台,游戏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游戏玩法成为了PS2平台上的一大黑马

 《狡狐大冒险》的首部作品与2002发售于PS2平台,游戏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游戏玩法成为了PS2平台上的一大黑马,而在之后游戏陆续推出了3款续作,在2013年发售了最新作品《狡狐大冒险:时间盗贼》之后便停止了续作开发。不过就在最近,有消息称这个元老级别的游戏似乎正在开发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有良好信誉的爆料达人,Xbox Era的联合创始人尼克·贝克,近日在Twitter发表推文,声称一款新的《狡狐大冒险》游戏正在开发中,在此之前他也提及过这件事。当然,目前目前能确定的只有正在开发中,新作的开发者尚未被知晓。

游迅网www.yxdown.com

   《狡狐大冒险》的上一作游戏是由Sanzaru Games开发的《狡狐大冒险:时间盗贼》,新作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