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庆齐欢乐 十一假期游戏大盘点

2021-10-07编辑:angle307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

国庆节到了,这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作为中华儿女,为生在这个伟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祝愿祖国和平长久,繁荣昌盛!

国庆长假大家都是怎么安排的呢?准备用什么姿势度过小长假?疫情当下建议减少外出,保护自己和家人。下面推荐一些好玩又好看的中式风格游戏给大家,愿你好好享受国庆长假又能感受一番中式风格游戏的魅力和乐趣!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1.绘真妙笔千山

2021好玩的水墨风游戏推荐 水墨江湖

网易绘真妙笔千山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东方国风水墨解谜类手游,玩家们要在精美的水墨世界中,寻找线索一步步揭开疑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绘真妙笔千山游戏下载》》》

2.四季之春

《四季之春》是一款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为内核的寻物解谜游戏,游戏通过农谚将时令节气应有的气候、农事串联,并加入神话和寓言故事,需要用你出色的眼力和脑力,通过隐藏的信息和指引者的提示,帮助”春“民们解决各种烦恼,并且一起经历春夏秋冬的故事。

带着解谜元素的独特的2D手绘美术风格游戏,你将要寻找隐藏在地图中的物品,以及找到能指引你流程的人,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且一起经历春天的故事

四季之春

四季之春游戏下载》》》

3.凌云诺

《凌云诺》是一款新派国风美术打造,弘扬中华古典文化魅力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游戏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艺术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

弘扬中华古典文化魅力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创意随从羁绊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享风雅古韵打造匠心别苑,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凌云诺游戏下载》》》

4.九黎

九黎是一款中国风的格斗游戏。游戏采用了独有特色的水墨画风,一个古风古气的侠客世界就被勾勒出来了。还有身具侠气的人物角色。流畅的武打动作,丰富多彩的游戏操作。各具特色的关卡设计,等你来挑战。

九黎游戏下载》》》

5.妖怪正传

妖怪正传是一款水墨画风格的角色扮演类型手游,纯正国风打造,古典韵味十足,极速匹配战斗模式,告别无聊的排队时间,融入了新颖的战棋模式,另类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多独具特色的游戏玩法等你来一一发掘。

妖怪正传游戏下载》》》

6.琉生传

2021好玩的水墨风游戏推荐 水墨江湖

琉生传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竖版2DRPG手机游戏。游戏采用了清新的卡通风格打造,无需爆肝,自由挂机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游戏还融入了Roguelike元素,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琉生传游下载》》》

7.说剑

2021好玩的水墨风游戏推荐 水墨江湖

说剑是一款独特的水墨风格的武侠冒险手游,在说剑中极其简单的画面,浓厚的水墨色彩搭配上古典的武侠配乐让玩家瞬间沉入国风古代世界中去。画风的独特以及和冒险角色扮演武侠游戏的结合,让玩家在体验爽快的战斗打击的同时也能够享受不一样的武侠冒险。

说剑下载》》》

8.来古弥新

来古弥新是一款根据传统文化制作的古风二次元拟人游戏,一件物,一些人,一个时代,过去的图卷正在徐徐展开:车马如潮而行,乐曲纵扬回旋,诗书画卷纷纷洒洒……这些是来自古代的历史。伴随人类之手的诞生,有时遍身尘埃,也曾历经千年……共赴去历久弥新的未来。种种共缘下的相遇,注定会开启新的故事。

所有器者都在期待,期待一个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们的时代。是此刻,是现在……

来古弥新

来古弥新下载》》》

9. 佳期:月圆

佳期月圆是由腾讯追梦计划与NEXT Studios联合推出的一款全新演绎七大佳节动人传说的妙趣解谜游戏,以创意休闲玩法述说鲜为人知的传说故事,以炫彩水墨新国风演绎趣味传统文化。如同打开一幅钟灵毓秀、意境深远的古画卷,让用户化身游子,游历山河,描绘佳期。

用炫彩水墨新国风重新演绎传统佳节,用水墨动画讲述传统文化,让用户感受水墨之美,国风之美,千年文化之美。

佳期:月圆下载》》》

10.江南百景图

《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

 

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江南百景图下载》》》
 

以上这些游戏都很具有中式特色,你可以梦回明朝,感受世间百态。或开启一段武侠冒险之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