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年度“牌面”之作《漫威对决》上线!全球最大雷神之锤来了

2021-09-28编辑:angle307
前往冒险模式中的英雄试炼场,完成不同的英雄试炼,即可免费解锁对应的超级英雄,并获得拓展卡包券、史诗卡牌、金币等丰富奖励。

漫威正版-电影级卡牌竞技旗舰手游《漫威对决》今日正式上线!来自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集结于此,前往官网下载游戏,组建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卡组,尽享超级英雄战略博弈的爽快乐趣吧!

642faa90636e0328280d1f000d29780e.jpg

网易“牌面”之作 巨型雷神之锤降临网易杭州园区

9月28日,为庆祝《漫威对决》正式上线,漫威授权-全球最大雷神之锤雕像降临网易杭州园区,引发大量网易员工驻足拍照。作为雷神索尔的御用武器,雷神之锤在《漫威对决》中为索尔装备,将赐予敌方大量伤害,是游戏中隐藏的卡组COMBO之一。有员工笑称,《漫威对决》不愧是网易今年的“牌面”之作,如果有人能举起雷神之锤,或许也能在网易园区内掀起一番闪电风暴。

f2a3c016bea13c78fc492580ef5a3804.jpg

首日荣获App Store Today推荐 核心玩家好评如潮

《漫威对决》作为网易游戏联合漫威娱乐共同研发的旗舰级卡牌竞技游戏,上线首日便荣获了App Store首页Today重磅推荐。

2e87dc7d345223ca0196823bbdd5918f.jpg

凭借着平衡多样的梯环境与友善的付费系统,历经两次测试《漫威对决》获得了CCG核心玩家的广泛好评。其中首创的“季票永动”机制让游戏内的通行证一次付费终身使用,成为了玩家之间口口相传的良心设定。

电影级游戏画面 卡牌玩家的终极梦想

《漫威对决》将数百位经典漫威角色还原进游戏中,并不计成本地为每位角色都配置了高精3D建模与华丽战斗特效,宣布卡牌竞技手游正式迈入3D时代。

8ccbfeb5996025f0e4815ea336c95d20.jpg

索尔挥动雷神之锤,对敌人降下雷电神罚;钢铁侠从天而降,挥洒科技之力;海拉冲破屏幕,用毁灭性的力量给与对方全员打击......在《漫威对决》中,超级英雄们将跃出卡面,施展史诗级的终极力量。卡牌玩家的终极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海量开服福利 助力构筑心仪卡组

【七日签到 自选橙卡】

前7日登录游戏进行签到,即可每天领取超值好礼。累积签到7天,更可在蜘蛛侠、星爵、钢铁侠、索尔中自选一张传奇橙卡!

7fbe01e0b58a9e7e2f951c3870c83971.jpg

【洛基的赠礼活动】

游戏正式上线后将开启“洛基的赠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拓展卡包券、英雄卡包券、英雄皮肤-洛基等海量奖励相赠。

f4dd6cf0b3a5d01d7d2d9942c86d39a8.jpg

【美国队长 次日解锁】

次日登录游戏,即可前往游戏内活动页面领取角色皮肤-美国队长。

99852ded3f4b1bf4afd9000d99e9c6ec.jpg

【完成试炼 免费解锁全英雄】

前往冒险模式中的英雄试炼场,完成不同的英雄试炼,即可免费解锁对应的超级英雄,并获得拓展卡包券、史诗卡牌、金币等丰富奖励。

71cb1b2a5306efe256ce1c217d6204b4.jpg

关于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是网易集团 (NASDAQ: NTES; HKEX: 9999) 旗下的在线游戏事业群,成功研发并运营着多款中国备受欢迎的手游和端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高品质游戏孵化器之一,网易游戏致力于支持全球各地创新型工作室的发展,同时在逐步提升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为了进一步丰富自研游戏矩阵,完善自身的世界级游戏研发能力,网易游戏携手暴雪娱乐、Mojang AB(微软旗下工作室)等全球游戏开发商合作,在中国运营一些广受欢迎的国际在线游戏。

关于漫威游戏

漫威游戏(Marvel Games)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人物形象娱乐公司之一,漫威在过去80多年间为各种平台创造了八千多个人物形象。漫威人物系列出现在娱乐、授权及出版业等领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