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宿命回响》角色介绍——「元气少女」木星

2021-09-07编辑:angle307
“看我把它们全部一起揍飞出去!”木星挥舞起充满力量的拳头准备发起全力一击!

待人亲近,性格直率,全身都洋溢着活泼的气息,虽神经大条却能与谁都很快打成一片。元气又热血的乐谱少女——木星,前来报道!

26b00c8f771075169a533e921f00ca19.jpg

木星之名,取自其体内寄宿的音乐“组曲《行星》Op.32第四曲《木星》”。该曲作为古斯塔夫·霍尔斯特的知名作品之一,是英国以及全世界都热爱的管弦乐曲。正如整曲传颂着喜悦欢快的情绪一般,木星的性格也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21cdf3da188d43a4275e57eb584a87c1.jpg

与乐章的氛围相符,这位绿发少女的存在也带给这个世界无限欢乐。在D2横行的战场上,木星活力的气息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战场若是听见了她的乐声,那便是即将胜利的征兆。是她的旋律鼓舞着士气,引领着大家凯旋而归。

“看我把它们全部一起揍飞出去!”木星挥舞起充满力量的拳头准备发起全力一击!

关于《宿命回响》

乐曲,寄宿于少女之身化为力量。

过往时代中所诞生的传奇歌剧和伟大乐曲。

"奏者"即是以那些乐谱注入而成新的生命。

在丧失了音乐的世界里,运用音乐之力战斗的少女们的虚幻无常而又凄美的命运之歌。

她们所向往的,仅仅是彼岸的欢喜。

"宿命回响"——

这是将音乐连接至未来的伟大计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