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相聚墨西哥,《极限竞速:地平线5》情报速递

2021-08-13编辑:angle307
拥有196万平方公里土地的墨西哥,有着其他小国所难以比拟的多样化地形。

伴随着《极限竞速7》即将落幕,《极限竞速:地平线5》已经锁定11月10日正式上线。现在,玩家就可以前往Win10应用商店进行预订,或是前往Steam平台将其放入自己的愿望清单中。届时,预订终极版的玩家,还将提前4获得抢先体验资格,抢先一步体验在墨西哥的土地上飞驰的快感。

b897e580ecd01ff4c545f6a44a32065e.jpg

聆听声浪,感受最真实的汽车马达轰鸣声

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你能获得最具沉浸感的汽车驾驶体验。这种沉浸感不仅来自于游戏内车辆的造型,《极限竞速:地平线4》更收录了不同豪车在不同状态下的音浪,让玩家在驾驶它们时,能获得最真实的声音反馈。

无论是曾经享誉世界的肌肉车,还是在一些电影中大出风头的梦幻豪车,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你都能够在高度拟真的环境中,驾驭它们!

2f1a13c9774aa68bc9c393fbf5f488c7.jpg

突破束缚!多种地形选择感受自由随风

拥有196万平方公里土地的墨西哥,有着其他小国所难以比拟的多样化地形。而这一特色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也得以还原。你可以驾驶着你的爱车,登上雪山,挑战极限,在湿滑的雪地中寻找最合适的操控感,也可以在海滩边放飞自我,感受扑面而来的热浪。当然,你也能在沙漠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

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最新公布的实机操控视频中,你将见证在HDR技术和立体灯光系统的构造下,更为绚烂的墨西哥风景!

7b8286417344d91dbd5ee35f8bb6f6a8.jpg

高手云集!锁定《极限竞速:地平线4》邀请赛

在我们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同时,也别忘了《极限竞速:地平线4》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

在8月14日,《极限竞速:地平线4》邀请赛将迎来新一轮常规赛。现在,玩家就可以收看对阵列表以及战队介绍,或是前往虎牙直播、斗鱼、bilibili等平台通过直播关注赛事,在比赛当天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

f733864f15a2ad94b17ab110e83bb6c0.jpg

《极限竞速:地平线5》即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线!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游戏相关细节也将陆续公布。现在,你就可以前往B站关注:极限竞速Forza,锁定游戏一线情报,近距离收看《极限竞速:地平线4》邀请赛的精彩片段。与好友一起期待,在墨西哥的骄阳下再度驰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