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人杀攻略:各角色玩法要点总结

2021-08-12编辑:angle307
女巫是一个攻守平衡的角色,她能用解药解救被刀的玩家免死于狼刀,同时也可以利用毒药毒杀任意一名自己觉得他是狼人的玩家。

狼人杀是一款被年轻人热衷的游戏,因为其热度比较高,总会有很多小白加入到该游戏当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场同学狼人杀或者同事狼人杀对局中,始终会有那么一两个水平超级低高,而也会有个别水平极差,甚至对角色的理解都不到位。为了弥补这一差距,本文将为小白玩家普及下各角色的玩法要点,让小白能在正式游戏之前能有所理解游戏规则。

(狼人杀)

1、预言家

(狼人杀预言家)

预言家是一个具备查验其他玩家阵营身份的角色,通常预言家需要第一时间起跳并将被查验的玩家阵营身份告知为在场的好人玩家,好人玩家则在白将依据预言家透露出来的信息进行发言,并找出狼人。

2、女巫

(狼人杀女巫)

女巫是一个攻守平衡的角色,她能用解药解救被刀的玩家免死于狼刀,同时也可以利用毒药毒杀任意一名自己觉得他是狼人的玩家。女巫的解药和毒药可以为好人争取到2个轮次。通常情况女巫应该为了玩家游戏体验以及避免神职被刀出局,应该在首轮就使用解药;而女巫的毒药使用就不那么随意了,如果毒错好人神职神职,则好人掉入失败的深渊。因此女巫是强神,但女巫确实挺难玩的,女巫的解药和毒药都很关键,利用好则可以力挽狂澜,而使用的不好则万劫不复。

3、猎人

(狼人杀猎人)

猎人是一个明显的攻大于守的角色,猎人的猎枪可以为好人带来一个轮次,但如果猎人的猎枪使用不当枪杀了好人甚至是神职,则好人将失去游戏的胜利。因此猎人的玩法比较倾向于在前期苟着大,后期有目标有跳着打,目的是为了能准确找到狼人,并将狼人击杀。

4、白痴

(狼人杀白痴)

白痴没有啥特别的能力,唯一的技能是被抗推出局后可以起跳身份自证清白,然后继续留在场上继续发言,但失去投票的能力。对于白痴而言,最常见的玩法就是全程苟着,无论是狼人刀神还是刀民,白痴都能让狼人无法摸透他的身份,降低狼人刀边获胜的概率。

5、守卫

(狼人杀守卫)

守卫是狼人杀中一张非常特殊的神职角色,因为他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一旦守卫抿狼刀水平足够,就可以守出多个平安夜,也是好人中不可多得能创造多个轮次的角色。守卫的守护与女巫的解药和毒药都有冲突,无论是何种情况,被守护的玩家都得阵亡。因此,守卫通常会在首个玩家选择空守,让女巫优先选择使用解药。

6、平民

(狼人杀平民)

平民是狼人杀游戏中数量最多的角色之一,但也是技能最为平凡的一个角色,平民只能通过发言来为自己辩解以及找狼。因此平民在游戏中应该以表水为主,先将自己的身份表水干净,然后再通过其他玩家的发言来了解场上的形式,紧接着去找狼,实现最后的胜利。

7、狼人

(狼人杀狼人)

狼人与平民一样,是狼人杀游戏中数量最多的角色之一,狼人夜间是可以睁眼确认队友并刀杀任意玩家的。通常狼人玩法非常多样,比如悍跳、倒钩、深水、冲锋,这四种是狼人玩法最为核心的。

以上便是狼人杀卡牌角色的简单介绍,希望小白玩家通过这篇文章对狼人杀角色有个初步的了解,这样后续在游戏实战中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