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预约50W达成!《绿茵信仰》争锋测试火热来袭!

2021-08-12编辑:angle307
「争锋测试」8月20日即将火热开启,安卓、iOS、PC多端畅玩,带你感受最真实激燃的足球竞技!

足球世界由你定义,争锋测试火热来袭!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8月20日「争锋测试」即将正式开启,iOS、安卓、PC多端同步畅玩。《绿茵信仰》拥有极具表现力的画面品质、创新丰富的玩法、拟真操控足球游戏体验,「争锋测试」官网预约已达成50W目标,预约仍在火热招募中,各位绿茵经理人,现在就登录游戏官网,获取测试资格和惊喜好礼吧!

7950508290e4c5369c40483f6e2aba47.png

【8月20日首测开启 50W预约现已达成】

8月20日,《绿茵信仰》即将迎来全新一轮的「争锋测试」,iOS、安卓、PC多端同步畅玩,点燃绿茵场上的无限激情。作为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拥有专门拿到了FIFPro、豪门俱乐部和中国国足的正版授权,高品质、沉浸感十足的画面场景,流畅生动的球员动作和场上配合,极致的拟真操控体验,以及联赛之路、剧情模式、锦标赛和排位赛、独创3V3街球等丰富的玩法,更是斩获好评如潮。自「争锋测试」开放预约以来,绿茵经理人们热情支持,现在官网预约已经超过50W人次,相信「争锋测试」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绿茵体验,不负期待!

2edf031f6c0df1a1df6b2170faae6179.jpg

【公测豪礼解锁 绿茵世界福利满满】

随着「争锋测试」来袭,《绿茵信仰》官网预约人数现已突破50W,公测福利也已正式解锁。已经预约的绿茵经理人,将在正式公测来临时,获得点券*450、招募券*5、高级团队加练*30、训练锥*250、生涯经验*500、欧元*1500000等多重福利,更有专属头像框、英格兰赛季时刻球员豪华奖励等着大家!想要签约明星球员,在《绿茵信仰》体验的丰富游戏内容,就赶快登录官网预约,获得专属的预约福利吧!

4139962b4da86f7441c5213b8ba597d3.jpg

「争锋测试」8月20日即将火热开启,安卓、iOS、PC多端畅玩,带你感受最真实激燃的足球竞技!首测预约现已突破50W,丰厚预约福利已经正式解锁,对《绿茵信仰》感兴趣的经理人,现在就关注《绿茵信仰》的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抢先获取测试资格,和更多资讯福利吧!

关于《绿茵信仰》

《绿茵信仰》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拥有FIFPro、中国国足和豪门俱乐部的正版授权足球竞技游戏,PC、iOS、安卓多端畅玩。搭载Messiah次世代引擎,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极致的拟真操控足球游戏体验。智能AI,精准灵活的跑位、战术模拟,带你亲临真实足球世界。丰富创新的玩法,真实足球联赛模式复刻,创造你的专属绿茵传奇。更有独创街球激战,让玩家沉浸于绿茵赛场的独特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