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1硬核之夜——硬核七载·齐心同行!

2021-07-23编辑:angle307
今年的硬核之夜还在行业精英中征集了一些精彩表演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硬核speshow”。

硬核七载·齐心同行——2021硬核之夜将于8月1日China Joy期间空降上海星尚·show创意空间。硬核之夜酒会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承办,承袭往届“硬核之夜”的高规格、超人气、重社交、享轻松的特点,汇集中国游戏生态行业人士,致力打造手游全产业链的顶级社交圈。炎炎夏日,恰逢手游繁荣之季,不妨去参加这样一场硬核的狂欢盛宴。

主办方硬核联盟成立于2014年8月,硬核联盟由OPPO、金立、vivo、魅族、努比亚、联想、华为、酷派等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组成硬核联盟,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安卓智能手机打造的生态系统,拥有超过8亿手机用户,是国内手游行业最具权威的发声者。每到年中,硬核联盟都会以酒会的形式,通过其手游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为合作伙伴和手游全行业的人创造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为手游行业之间合作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硬核speshow秀,神秘嘉宾空降

今年的硬核之夜还在行业精英中征集了一些精彩表演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硬核speshow”。晚会不仅有手游CP们的演出,此外还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空降现场致辞,这场硬核之夜的狂欢盛宴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行业大佬齐聚,多重好礼相送

今年硬核酒会同样也在China Joy期间举办,除了有硬核厂商领导,商务聚集于此,还有行业内各大手游cp及专业媒体、行业大佬的身影。除了相聚于此共同欢庆硬核联盟成立第七周年外,这更是一个供业内人士交流和合作的开发平台。依照硬核之夜往年的传统,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设置了多轮的抽奖环节,送给前来参会的小伙伴们。

8月1日,星尚·show创意空间,不见不散!

主办方:硬核联盟

承办方:玩咖欢聚

时间:2021年8月1日 19:30

地点:上海星尚·show创意空间

上海静安区洛川中路1158号

参与方式:定向邀请+线上报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