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姬魔恋战纪》在海滨盛开的回忆!

2021-07-22编辑:angle307
原来这次太史慈是奉父亲之命来保护一个公爵的,不得不打扮成这样,参加泳装大赛~

看着眼前络绎不绝的泳装美女,争奇斗艳般的大秀身材,此刻的艾斯如同身临境!

大海啊,沙滩,还有泳装美女!果然这就是夏呀!

【你在发什么神经啊,给我认真点】

突如其来的呵斥声把我拉回了现实,这熟悉的声音~我回头一看,一袭淡薄如丝的纱衣披在肌肤透亮如雪的玉体上,曼妙地贴在腰际,长袖上点缀着金边与花纹,即使是微风吹过也会轻盈地舞动。

bff471f72369043e99e4a43d98fac816.jpg

这是我认识的那个太史慈么?我竟忍不住怀疑起来!

【干嘛这么盯着我看,我穿这身很奇怪么?】

也许是我盯得太久了,太史慈的脸上浮起了两片红晕,我赶忙道歉,因为实在太没了,就像落在凡尘的仙子一样。

d1a641c3cbbdc68bee532f6785df4d28.jpg

原来这次太史慈是奉父亲之命来保护一个公爵的,不得不打扮成这样,参加泳装大赛~但是在比赛的途中突然一阵飞镖飞过,究竟发生什么事情,接下来的故事是怎样的呢,各位城主,快来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