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清凉一夏《姬魔恋战纪》泳装大比拼!

2021-07-21编辑:angle307
各位城主可根据在活动期间累积使用的「投票券」数量获得对应奖励。

大海!沙滩!还有泳装!果然这才是夏必备的呀!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新上架了2件战姬的新泳装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太矢慈泳装限时上架

赠送时装,可开启剧情【在海滨盛开的回忆】

片段:

艾斯:「大海!」

艾斯:「沙滩!」

艾斯:「还有,泳装!」

艾斯:「果然这才是夏天啊。」

看着眼前络绎不绝的泳装美女,争奇斗艳般地大秀身材,此刻的我如同身临境。

太矢慈:「你在发什么神经啊,给我认真一点。」

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

此刻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任何赞美之词都显得如此的苍白。

太矢慈:「干嘛这么盯着我看,我穿这身,很奇怪吗?」

艾斯:「抱歉,因为实在太美了,就像落入凡尘的仙子,不禁看呆了。」

太矢慈:「色魔,又开不正经的玩笑,不要忘了我们是来工作的。」

广播:「请参加泳装选美大赛的各位选手到后台集合,重复一次……」

太矢慈:「我该过去了,你也不要太松懈了,记得时刻保持警惕。」

艾斯:「放心吧,我不会给天星阁抹黑的。」

太矢慈:「嗯。」

艾斯:「呜哇,那个高腰比基尼太涩了吧!」

艾斯:「啊啊,那个丝带泳装不就跟没穿一样吗!」

太矢慈:「……色魔,果然还是本性难改。」

da1de666571f12f6599264e3bd1a88e4.jpg

张桷泳装限时上架

赠送时装,可开启剧情【遥远的大海我的家】。

片段“

艾斯:「言归正传吧,找我过来到底有什么事?」

乔治:「还真是心急啊,也罢,那么余就开门见山了。」

乔治:「余代表女神教,委托黄巾教和艾莉斯坦大陆的神使,作为亲善大使前往基帕谷岛进行友好访问。」

艾斯:「等等,什么出使,什么基帕谷岛,我一下子有点懵。」

艾斯:「麻烦你解释清楚一点。」

乔治:「汝连那个都不知道吗。」

乔治:「基帕谷岛,是位于艾莉斯坦大陆东面的一个小岛,以前一直是这里统一王国的藩属国。」

乔治:「从大地震后的内乱开始,就实际上变成了自主状态,委身于女神教后便彻底独立了。」

艾斯:「原来还有那种岛吗?」

乔治:「当然有了,汝自己去看地图。」

艾斯:「真的有诶!」

艾斯:(明明昨天还没有,这设定,就硬加……)

cc3bf9b7522575f57e783b032f2f26d8.jpg

第三届艾莉斯坦大陆「女皇杯」开幕

活动期间,各类清剿副本及所有主线副本会限时掉落对应比赛的「投票券」。

点击主城「功能」—「活动」,可进入「人气投票」界面,可消耗「投票券」进行投票。

36名战姬以每组12人分为A、B、C三组,每组的前三名将进入总决赛。

A、B、C组的投票结束后,每组的第4~第7名将进入复活赛分组。

复活赛结束后,前三名将进入总决赛。

4组共计12名战姬参与总决赛。

各位城主可根据在活动期间累积使用的「投票券」数量获得对应奖励。

A组、B组、C组、复活赛阶段,不会返还上一轮的「投票券」。

总决赛阶段,会根据各位城主前4轮各自投票的总数,返还25%数量的总决赛投票券。

「人气王」战姬将获得专属剧情,并在「博物馆将领鉴赏」界面添加「人气王」战姬勋章并更新相关履历。

根据玩家个人的投票数量,还可达成活动期间相关成就,获取奖励。

PS:奖励新增“人气王专属时装兑换券”,可换取“人气王”专属时装。(该兑换券获得后暂时无法使用,人气王产生后,后续版本将开放使用)。

另外还有复刻琉弥泳装、观羽泳装、茑飞泳装、於吉泳装、薙云泳装限时复刻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