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邀君共赴稻香之约《剑网3缘起》角色预创建开放

2021-07-19编辑:angle307
盛世重逢,此情可待,7月23日《剑网3缘起》邀君共赴稻香之约,零设备门槛畅玩手绘武侠大世界!

剑网3缘起》不限号不删档7月23日开启,客户端预下载火热进行中!角色预创建今日开放,全方位升级的捏脸系统邀君体验;绝美捏脸视频同步上映,生动展现妆容实装效果,描眉画黛细致入微!更有可交互永久腰部挂件即将放送,交互展示效果抢先看!

【客户端预下载火热进行 手绘武侠大世界即将呈现】

《剑网3缘起》不限号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火热进行中,零配置要求,全平台畅玩!自研DX11引擎极大提升游戏性能,2.92G超轻量客户端释放运行压力,集成显卡也能流畅体验;云游戏黑科技加持突破硬件束缚,全平台适配,随时随地都可云游江湖!无删减无ACT的经典MMORPG模式搭配跨时代集结的精选玩法,水墨江湖画质升级重新定义手绘标杆,手绘武侠大世界即将呈现,侠士可前往官网下载《剑网3缘起》不删档客户端

572c9e6daac92c5410f7c4ee26fd437a.jpg

【古风佳人千人千面 角色预创建今日开放】

古风佳人,千人千面,《剑网3缘起》角色预创建今日12:00开放!侠士可前往客户端角色创建界面抢先填写心仪的角色昵称,体验全面升级的捏脸系统!国蕴手绘画质升级,名家美术亲笔重绘,传统工笔质感让人物角色更具灵魂,一颦一笑细腻灵动,代入感十足!人物五官精细度亦再度提升,面部骨骼模拟逼真表情,50项轮廓自定义选项,近百种东方古典妆容,超千万种组合方式,升级后的捏脸系统描眉画黛,细致入微,极致彰显国风神韵!绝美捏脸视频今日上映,生动展示画质升级前后对比及妆容实装效果:

 

 

【江湖折扇破次元重现 特效腰挂全民可领】

7月16日,由周深献唱的《剑网3缘起》主题曲《江湖缘起》MV全网上线,播放量已突破1000万!在主题曲MV中,周深拿着折扇宛若翩翩公子,让不少侠士心动不已,其实早在此前的“缘起大事件”中,这把折扇就已经作为《剑网3缘起》的周边出现,并受到了众多侠士的喜爱。

6e5cd9a335dd0495ff6abe61cc001ef2.jpeg

这一次,《剑网3缘起》研发团队将这把“江湖缘起”折扇做成了可交互式的永久腰部挂件“忆江湖”,并在游戏上线后开放全民领取!挂件使用后会有对应开扇动作,俊朗飘逸,同时幻蝶围绕周身,与花雨相映成趣,恍惚之间再现稻香村淳朴恬静的美好记忆,尽显无限柔情!腰部挂件“忆江湖”交互展示效果:

 

 

盛世重逢,此情可待,7月23日《剑网3缘起》邀君共赴稻香之约,零设备门槛畅玩手绘武侠大世界!现在预约还可领绝版称号、挂件,更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 EV 悦享版、英特尔NUC迷你主机等惊喜好礼,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