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谕》手游携手宇宙英雄奥特曼年度资料片即将上线

2021-07-18编辑:angle307
若你能化身为光,会是充满希望之光的迪迦奥特曼吗?亦或不断成长的泽塔奥特曼呢?

7月22日,《天谕》手游携手宇宙英雄奥特曼打造的重磅年度资料片即将上线,史诗级全服大事件,迪迦奥特曼等多位宇宙英雄奥特曼降临云垂等等,还原度超高的联动细节现已公开!预约资料片更有惊喜福利等你领取!

迪迦降临,共退黑暗

风起云涌,危机四伏,超大型怪兽即将袭击云垂,坐上飞燕号战机,集合全服的力量抵御危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迪迦奥特曼等多位奥特英雄降临云垂一起共退黑暗!闪耀迪迦也将化为英灵,每一个细节都百分百严格还原,随时随地与你并肩作战。更有神光棒,助力玩家扮演奥特英雄的模样,扭转战局。一切,都将由你来书写!

《天谕》手游联动宇宙英雄奥特曼系列,迪迦奥特曼即将现身云垂!

化身为光,预约有礼

若你能化身为光,会是充满希望之光的迪迦奥特曼吗?亦或不断成长的泽塔奥特曼呢?现在722重磅年度资料片现已开启,扫码参与测试预约,不仅可以测试你会化为哪一束光,还可领取联动头像框,英雄背饰,更有机会获得重金难求的限量款S.H.Figuarts(真骨雕制法)迪迦奥特曼手办!快来测试你会成为哪个奥特英雄!

更多联动重量级玩法尽在《天谕》手游!更多精彩联动内容尽在《天谕》手游!更多精彩联动内容尽在《天谕》手游!下载游戏,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关注《天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天谕手游),游戏道具、周边奖励不定期掉落,第一时间掌握核心爆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