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长安创业指南好玩吗 穿越后的创业指南

2021-07-16编辑:山清
上班摸鱼的时候点开了一本狗血穿越小说,眼一闭一睁于是就穿越了。从打工仔到成为资本家,一起来改造古代居民生活水平吧。

长安创业指南是一本经营模拟游戏。上班摸鱼的时候点开了一本狗血穿越小说,眼一闭一睁于是就穿越了。从打工仔到成为资本家,一起来改造古代居民生活水平吧。不少小伙伴都对长安创业指南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长安创业指南的游戏资讯。

十分期待!国风很优秀,但也很期待经营部分的内容。

希望容易判断蔬菜的收成,容易找到有自己特色的建筑。如果地图更宽,可以有多种布局方案。类似建筑数量没有上限(住宅楼除外)。如果抽卡概率比较友好的话,那么多张地图的出产的特色最好能稍微合理一点。不要为了卡而卡。装饰建筑要多种多样,好看一点,数值差不要太大。

现在看到古风经营类能出一款小破图的精品还是挺感慨的。不知道夜景、四季、建筑是不是不能用这些小破人物四面旋转来排列。总之十分期待。

艺术风格是我最喜欢的古风。希望游戏中会有很多有趣的宠物。

刚好上班摸鱼没事干,不然我永远没有耐心看完你几万字的游戏介绍。花里胡哨的日记格式挺新鲜的。

似乎。老式的穿越玩法加上现代人的降维打击古代人的设定有点东西,但似乎深度还稍微欠缺。

仔细看图中的东西,好像会做很多有创意的建筑之类的。如果风格搞笑,创意足够精彩,还是会支持的。

场景和人物都很有趣,q版反派很喜欢。

如果这些是真实游戏的截图。游戏里似乎可以通过DIY来装饰房间,对吧?

最后希望游戏休闲一点。

看起来是由一个独立的小团队完成的?如今小团队不容易。支持用心玩游戏的开发者。

游戏中的角色可以介绍吗?会和古代人物互动吗?你能解锁更多类型的商店吗?大部分运营游戏剧情一般。希望这波能有所突破。

此外,场景也希望足够大。主场景有一些季节变化的特殊效果。

以上,就是长安创业指南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长安创业指南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