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YC好玩吗 世间万千打工人,唯我田间一小僧

2021-07-12编辑:山清
为了躲避乱世的纷争,小沙弥和师傅们一起回到了曾经的世外桃源——缥缈山。却不想因为年久失修,曾经的世外桃源早已面目全非。

代号:YC是一款佛系的模拟经营游戏。为了躲避乱世的纷争,小沙弥和师傅们一起回到了曾经的世外桃源——缥缈山。却不想因为年久失修,曾经的世外桃源早已面目全非。大家为了重现当年的世外桃源,安排小沙弥和师傅去打理农庄,开始建设新家园。不少小伙伴都对代号:YC阿红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代号:YC的游戏资讯。

代号:YC游戏体验还可以,期待第二次测试。

千里江山图的背景很美,但目前游戏只占一点点。希望以后地图可以扩展,玩法也可以扩展。

希望后期房子能扩建升级,至少能放两张床。毕竟有两个兄弟姐妹,希望后期能给他们提供睡眠功能,哈哈哈哈哈哈。

劳动萝卜真的很可爱,也很勤劳。有时候我不想让他们一直工作。我觉得我是个好房东。希望后期增加萝卜的数量。一个工作两个萝卜可以同时进行,效率更高。

金元宝太难获得。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渠道获得。我很想加家具和装饰。

种树真的很棒。起初,我担心以后需要树的时候怎么办。后来我发现树木被砍伐后还可以重新种植。然而,斯通遇到了一点麻烦。希望以后的森林里有更多的石头,或者石头里的恢复期会更短,否则石头不够用。

小乔和周公谨的故事没看到,最后锁定了小乔?我有点糊涂了。

暂时想这么多,然后慢慢补充。总之体验不错,期待第二次测试。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手机热!进入游戏不到五分钟手机就开始烧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太热了!

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被这款游戏的画风所吸引。

代号:YC第一次体验最好的感觉还是停留在画风的画面上。

可惜农场上很有特色的萝卜精,只作为无薪工人使用。有时候它甚至想让你开发一个给他们钱的功能,他们的玩法可以更多;

农场可以更丰富,地图可以更大,哪怕是空地也行。毕竟作为主人,我觉得可以自己去填充和丰富它。

剧情是不是和整个游戏有点脱节?剧情不是很长,但也是不变的。我显然花了很长时间去体验和替代。然而,当剧情结束后,我对它的关键有点困惑。它的作用似乎相当于你在里面制作的一个拼图;

代号:YC是很休闲的一款游戏,里面的萝卜太可爱了,好想戳它们!

而且看国风画风的人也很舒服,赶着等着开服。

以上,就是代号:YC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代号:YC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