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鬼寓言4》将比上古6先发售 保持轻松英国风味

2021-07-04编辑:angle307
《神鬼寓言4》和《上古卷轴6》都只是公布了一段CG预告片,但相比《神鬼寓言4》的发售时间,《上古卷轴6》要更“遥远”。

尽管在今年的E3展上,Playground Games未公开《神鬼寓言》新作情报令不少粉丝不忿,但考虑到目前游戏就公布一段CG,想必完工度还没到可公开的状态。而据日前Xbox的老大Phil Spencer在采访中透露的消息,《神鬼寓言4》将比《上古卷轴6》先发售,要知道《老滚6》现在才设计初期,所以可想而知《神鬼寓言4》的开发进度了。

玩一玩

Spencer确认《神鬼寓言4》的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将会保持系列的标志性的“轻松休闲”风格和“英国风味”,此外它还透露这款游戏将会在《上古卷轴6》之前推出。

玩一玩

Spencer说道:“我认为《神鬼寓言》系列从来不是那种骇人幻想风格的RPG,《神鬼寓言》总是比较轻松愉快的,并且带一点英国风味,我觉得这么说没问题,我想Playground也会保留这种风格。”

玩一玩

此外,Spencer也首次暗示了《神鬼寓言4》的发售时间,他表示尽管《神鬼寓言4》和《上古卷轴6》都只是公布了一段CG预告片,但相比《神鬼寓言4》的发售时间,《上古卷轴6》要更“遥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