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驱者》未来更新规划 计划增强全职业技能

2021-07-04编辑:angle307
《先驱者》开发商近日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对所有4个职业的技能进行一些加强。

SQUARE ENIX旗下科幻FPS《先驱者(Outriders)》在试玩阶段取得相当不错的玩家口碑,但谁也没想到游戏正式发售后接连受挫,服务器问题、仓库BUG等等致使游戏玩家流失严重。不过游戏品质还是过硬的,开发商People Can Fly也一直在听取反馈,优化修复游戏中,并在日前透露了部分未来更新规划。

玩一玩

《先驱者》开发商近日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对所有4个职业的技能进行一些加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加强并不仅仅是修改一些技能的属性,还会改变技能的玩法。

玩一玩

People Can Fly在Reddit上表示:“我们将会在未来的某个补丁中推出这些平衡性的改动,我们的目标是统一加强每一个职业,避免分裂BUFF,而我们需要多一点时间将这些改动汇集到一个更新补丁中去。”

玩一玩

People Can Fly还补充说他们目前正在测试游戏的下一个补丁,但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推出它,他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更多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