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国潮赛季来袭 首支武僧军团揭秘

2021-07-02编辑:angle307
西域盛行佛法,自昊京往西,皆为佛国。而这佛音靡靡之地,却是不太太平。

战意》国潮赛季王朝定档于7月8日正式上线,作为王朝赛季首支揭秘的军团,临危受命武行僧,佛法慈悲十三棍。宁西武僧他来了!

《战意》国潮赛季来袭 首支武僧军团揭秘

西域盛行佛法,自昊京往西,皆为佛国。而这佛音靡靡之地,却是不太太平。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宁西作为黄金商道的必经之路,商贾久行于此必有护卫伴行,但也有胆大妄为的贼寇,即使是搭上了性命也要行这刀剑舔血之事。久而久之,无论是护卫,商贾亦或是那穷凶极恶惯了的贼寇在经历了太多的生离死别,若是侥幸被宁西的人所救,感悟佛法,从此大彻大悟,遁入空门,也是常态。而这些行善救人的僧人,是修习武道的佛门弟子。

《战意》国潮赛季来袭 首支武僧军团揭秘

他们着窄袖长衫,行动迅捷,棍法精湛!入世下山,是为了除心中恶欲,扬救世善念。入世伏魔,出世则为罗汉!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下载游戏,了解王朝赛季,这盛世如将军们所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