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银河掠夺者好玩吗 运筹帷幄决胜苍穹 演绎史诗星战

2021-07-02编辑:山清
宇宙就是一座巨大的猎场。能够信赖的只有自己的力量。击退所有敌人,这是“银河掠夺者”的世界。

银河掠夺者是一款太空题材的rts游戏。宇宙就是一座巨大的猎场。能够信赖的只有自己的力量。击退所有敌人,这是“银河掠夺者”的世界。不少小伙伴都对银河掠夺者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天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银河掠夺者的游戏资讯。

这个游戏从单机版开始关注。怎么发现的,往事随风矣。现在这款游戏鸽到现在出来真的不容易,值得庆祝。

相比单机版,ol多了很多东西。看到论坛里有人抱怨战舰升级的东西很多。其实只要你耐心的玩,这个游戏在这方面还是挺合理的。装置抽奖有点坑,总是一样的东西,但是开发游戏要花钱,再加上之前我连抽14次出了一个战术橙就不说什么了。这个游戏不是很肝,但是很粘。每天都可以快速完成,但是玩2小时就没的玩了。主要是游戏元素太复杂,升级的东西太多。

这个游戏宣传的不是很好。本来这种小众游戏没多少人玩。但是,只能通过开新区来割韭菜。旧区的人越来越少了。游戏不新,没有新鲜感。没几个新人进来玩,没多久就显示七天没上线。

游戏是好游戏,不氪金,靠霸服团平常收收菜都能玩的挺强的。后期航母吸收能量,让曾经三战列一巡洋的队伍虐的一塌糊涂。现在在做航母打军事竞技场。但是没有人跨服务竞争,匹配半天是人机。(我还以为是单机游戏)

活动来来去去有转盘,有彩球,甚至连连看这些东西,但战舰什么的基本就是换肤。主故事几个世纪没变,入坑从一开始就没更新过。这游戏似乎要走到尽头了,说不定哪天上线就关服了。

画风还行,操作不难,就是玩起来有点生硬。

最无语的是剧情没完成!公主最后夺权成功了吗?吉姆最终报仇了吗?为什么海盗可以在帝国和联邦之间生存?北欧神话、特勤和联邦有什么关系?帝国和原能科技是什么关系?

当然,这是银河掠夺者2。据说曾经有一个单机的1。

肝帝欧皇其实是可以登顶的,不过你要是又肝又欧还氪金。

以上,即是银河掠夺者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银河掠夺者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