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邂逅国风大荒!《天下3》邀你同游嘉兴,共庆端午!

2021-06-11编辑:angle307
周年庆狂欢正当时,新版本将又又会上线哪些新时装和新玩法呢?

情山水,华服献礼。正逢华夏传统节日端午将至,《天下3》也将于6月12日-13日,联动浙江地方文旅产业嘉兴梅花洲生活小镇,共同举办端午汉文化线下体验活动。少侠们既可欣赏才子佳人带来的视觉盛宴,也可以和开发组面基抽取惊喜大奖,还能获得《天下3》新版本的爆料,少侠们还不快与我们一起同游山海,共享国风盛宴!

【邂逅古风美人,共览国韵大荒】

活动期间,少侠们在十点钟入场签到,即可领取对应身份的手环、元宝和挎包,开启一天的游览活动。梅花洲内的汉文化体验区,将在6月12日12:00-15:00,13日10:00-14:00两个时间段开放。届时,《天下3》十一位门派coser将身着新校服亮相梅花洲,元气满满地迎接各位少侠。

在园内,少侠们既可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水乡古镇,与coser们来场偶遇,还能合影留念,对暗号得元宝奖励;亦可在体验区与各门派coser或汉服小姐姐展开趣味互动,完成各体验馆的任务,赢取丰厚元宝。

少侠们获得的元宝可用来支付园区内所有的江南特色美食,也可用来免费体验制香包、绘扇面、包粽子等端午民俗和彩拷非遗,喜欢汉服的少侠们还能穿上心仪的华服,与国风少年们一起过端午哦!

【泛舟梅花洲,国色满天下】

六月清风拂面,正是泛舟游湖的好时节,身处梅花洲的少侠们,将充分沉浸在传统文化的氛围中。6月12日-13日13:00-16:00,少侠们可邀请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前往河岸码头,免费乘船游湖。13日下午13:00—14:00,抽中婚礼体验券的少侠更有机会近距离参与和观摩传统婚礼的过程,没抽中的少侠亦可在河岸边观赏华美的婚礼游湖。更多趣味体验,等待少侠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携手开发组同游山海,相约梅花洲赢“锦鲤”大奖】

周年庆狂欢正当时,新版本将又又会上线哪些新时装和新玩法呢?开发组面对面为你解答!6月13日14:00,《天下》将在梅花洲举办玩家见面会,届时开发组将现身活动现场和少侠们展开互动。所有你想知道的秘密资讯都在这里,少侠们还有机会抽中幸运好礼喔!

本次梅花洲线下活动,《天下3》可是诚意满满,不光带来游戏猛料,还要送出超多福利!究竟这场国风盛宴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6月12日-13日,我们梅花洲不见不散!无法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少侠们不要着急,本次见面会将在网易CC、虎牙、斗鱼、优酷、抖音、快手、爱奇艺奇秀、一直播全网八大平台全程同步直播,你们仍然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欣赏江南美景和华服美人,还能与线下的少侠们一起抽取惊喜好礼,共享这场节日狂欢!以下就是八大直播平台地址:

网易CC:https://cc.163.com/349595388/

虎牙:https://www.huya.com/15872159

斗鱼:https://www.douyu.com/5238995

优酷: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29083

爱奇艺奇秀:打开奇秀搜索“290196”

快手:https://v.kuaishou.com/9eIJzN

抖音:打开抖音搜索“606039963”

一直播:打开一直播搜索“85729132”

《天下3》2021十三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1年全新山海经版本“再战黄泉”震撼登场!锁妖塔一役影响甚广,黄泉深处异动频仍,异兽穷奇破“印”而出,大荒再临危机!少侠将再入黄泉,体验全新打造的异兽副本!更有以穷奇为灵感打造的全新外观,邀你整装待发,同踏降妖之路!全新军勋主题服务器推出,低负担高福利易养成,征集少侠齐护新服,扼杀妖魔野心于萌芽!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