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4》第36赛季开启 马自达Cosmo登场

2021-06-10编辑:angle307
提到埃尔顿·塞纳的名字,许多人可能不会陌生,他在职业生涯中参加了161场大奖赛,赢得了141次冠军,获得了65次排头位并三度取得了F1比赛世界冠军。

极限竞速:地平线4》第36赛季已经开启。在即将到来的秋季赛中,车迷朋友们将迎来1972马自达cosmo、2010雷克萨斯LFA、2005本田NSX-R、1992丰田Celica GT-Four等美车。其中,1972马自达cosmo更是首度亮相《极限竞速:地平线4》。现在,就好好调试你的车辆,静待秋季赛的开启吧!

1972马自达cosmo:为太空竞赛而诞生

1972马自达cosmo诞生的背景非常特殊,当时随着美、英、苏以及他们的盟友被卷入太空竞赛,越来越多的新技术也被开发甚至应用出来。而这些新技术的受惠者也扩散到了民间。

1972马自达cosmo应此而生。它采用了汪克尔转子引擎,依靠这种引擎,它获得了纽伯格林84小时马拉松比赛第四名。但同样也是因为转子引擎,初代cosmo都需要手工打造。在1972年,cosmo终于推出了最终车型。而转子引擎也由此成为了马自达制造的一张重要名片。

你只要在秋季赛中完成“马自达银河指南”,即可拥有这辆划时代的酷炫豪车。

2010雷克萨斯LFA:突破传统挑战极限

雷克萨斯LFA是雷克萨斯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更是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的践行者。

它由雷克萨斯顶尖设计和工程团队历经10年研发而成,它采用了发动机中前置后驱设计,其6速序列式变速箱被安装在后轴驱动桥上,让车身能达到48:52前后重量最优分配比。这使雷克萨斯LFA拥有极佳的操纵性和直线稳定性。而碳纤维增强塑料的引入,使其拥有了超轻的自重和4倍于铝材的高强度。可以说,这正是一辆细节黑科技满满的好车。

这一系列在2010年诞生,于2012年停产,全球限量500台。包括帕里斯希尔顿都曾经是它的车主。相信喜爱名车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辆稀世好车。

你只要完成秋季赛播放列表的50%,即可拥有这辆名车。

2005本田NSX-R:让人心跳加速的美车

本田NSX-R有很多名头,什么“东瀛法拉利”、“本田之王”等等。提到埃尔顿·塞纳的名字,许多人可能不会陌生,他在职业生涯中参加了161场大奖赛,赢得了141次冠军,获得了65次排头位并三度取得了F1比赛世界冠军。而这样的车神,在本田NSX研发之初就对其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在他担纲测试顾问期间,他一次又一次对这款车从悬挂、制动、轮胎搭配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田NSX这辆车采用了中置引擎后轮驱动,从设计之初就瞄准了法拉利、保时捷等知名车企,而NSX-R作为其轻量化版本,相对于NSX减轻了120kg重量,并配置了自然吸气V6引擎。不计成本的设计,使其也成为了当时售价最高的日系车。2005年,本田宣布推出全球限量仅5台的NSX-R GT,价格为5000万日元,但同一年,本田也因为销售状况不理想和不满足排放法规,只能将NSX系列停产。这也使这一系列车成为了本田的绝唱。

现在,你只要在秋季赛中完成季节游乐场游戏,即可拥有它。

1992丰田Celica GT-Four:承前启后的绝唱

在上世纪80年代~90年底,丰田车队曾经以编号ST165\ST185\ST205的三代Celica GT-Four横扫WRC赛场,直到三菱和富士的崛起,才打破了Celica一枝独秀的状况。而1992丰田Celica GT-Four可以说是这一系列中公认最好看的车型,四圆头灯鲜明的特色,改变了过去的经典翻灯设计,更为圆润的车型使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头文字D》动画第三季中,御木就曾经驾驶着Celica与夏树去约会,之后被拓海开着AE86阻止。虽然它的《头文字D》中只是一辆龙套车,但就是因为它的存在,影响了 的牛魔王和凯美瑞,为丰田的下一代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现在,你只要完成复古旅游任务,即可获得这辆承前启后的丰田名车。

《极限竞速:地平线4》第36赛季秋季赛很快就将打响。你可以通过完成系列任务,将这些颜值、实用性和稀有度兼具的名车收入车库之中,并通过一系列的调校,使其在赛道上获得更亮眼的发挥。如果你想要了解游戏最新资讯,也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博:@极限竞速Forza、官方B站号:极限竞速Forza锁定相关活动以及海量福利,让自己领先一步,锁定自己的心仪爱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